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看它丑,它是癌症“头号克星”,每天吃一点,增强体质远离癌症

别看它丑,它是癌症“头号克星”,每天吃一点,增强体质远离癌症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0:26编辑:vdo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黑蒜是最好的抗癌食品,从古代埃及时起,黑蒜即因是滋补强身和解除疲劳的特效食品而被推崇,后来,黑蒜因预防癌症最有效而被列在48种常见的抗癌食品之首。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大蒜是最好的抗癌食品,黑蒜中的脂溶性挥发油能显著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机能,有增强免疫系统的作用。能提高其渗透性,使细胞的新陈代谢加强,活力提高,机体免疫力随之加强。

新会小青柑陈皮普洱茶

茶叶中含有的某种成分经过血液循环后,是可以抑制各部位的癌细胞产生,坚持每天一杯茶,离长寿会更进一步。

新会小青柑陈皮普洱茶

这款小青柑普洱茶,口感良好,灭天喝一杯,既可防癌抗癌又可以提神,一举两得。

新货临安山核桃仁肉

核桃仁本身就有杀菌的作用,常吃核桃不但具有补脑、健脑的作用,核桃仁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很好的养护皮肤,除此之外,常吃核桃还可以有效的防癌抗癌

新货临安山核桃仁肉

常吃山核桃不但能健脑、美容,不仅防癌抗癌,还能补脑提神,提高身体免疫力、还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保护心血管,不仅防癌抗癌,还能补脑提神,提高身体免疫力,是很不错的养生碱性食材。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

山楂干中含有的黄酮类,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的物质可以有效的清除自由基,增加身体机能的免疫力,帮助防癌抗癌,有被称为“长寿食品”。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

山楂干中含有多种的营养,它的营养物质能够减少和阻止自由基的生成,增加机体的免疫能力,从而达到防癌抗癌的功效。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食品,它口感酸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桑葚富含的花青素是癌症的克星,进入人体后很容易被身体吸收,常吃还可以增强身体抵抗能力。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干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等,常吃桑葚干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还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

青梅蜜饯果脯梅子干

酸梅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解馋小零食,现在也被应用在医学中,里面的营养物质可以提高白细胞对癌毒的吞噬能力。

青梅蜜饯果脯梅子干

酸梅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小零食,平时可以备上一些,无事的时候吃上几粒,既解馋,其中的功效又可以对抗癌毒,一举两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