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孩子处在发育期,要多吃这几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个头窜得快

孩子处在发育期,要多吃这几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个头窜得快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1:04编辑:vdo
海栈海鲜虾米干

孩子长高要补钙,钙是骨骼发育的根本,虾米的钙含量极其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平时炒菜或煮汤煮粥,都可以放一些

海栈海鲜虾米干

虾中含有20%的蛋白质,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钙的仓库“之称。

内蒙古奶酪30独立包

钙是长高必需的营养物质,很多孩子不喜欢喝纯牛奶,父母不妨给他吃一点奶酪制品,钙和蛋白质的含量都非常高。

内蒙古奶酪30独立包

奶酪中的钙也是很容易被吸收的,促进骨骼的发育和生长,不但让孩子长高个,牙齿也会坚固健康的。

鲜8鲜日220克纯芝麻酱无添加

在日常生活中,芝麻酱是钙含量最丰富的食物,每100g中就含钙1057毫克,孩子经常食用对骨骼、牙齿的发育很有利。

鲜8鲜日220克纯芝麻酱无添加

天然的纯芝麻酱,香醇浓郁,妈妈们可以用来拌面。蘸料,做凉菜等,美味又营养,促进生长发育,宝宝更爱吃。

童年记巴旦木

在坚果类食物中,营养成分很丰富,不仅还有钙质,还含有镁元素。如果缺镁,会让骨头变脆,因此适当的吃点杏仁,有利于钙的吸收。

童年记巴旦木

新鲜美味的甜杏仁,口感很不错,孩子可以每天做小零食吃上一把,只要适量食用,就不会上火了,还能让宝贝快快长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