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4种食物是脂肪的“克星”,每天都吃一点,有利于减肥瘦身

这4种食物是脂肪的“克星”,每天都吃一点,有利于减肥瘦身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1:40编辑:vdo
冬瓜荷叶花茶

冬瓜具有去厚腻,刮油,利尿的作用,而荷叶有利尿消肿的功效,经常饮用冬瓜荷叶茶能够帮助健康的减肥瘦身。

冬瓜荷叶花茶

冬瓜荷叶茶的营养功效也是很多的,每天早晚喝一杯减脂茶,全天帮你轻松燃脂。不会反弹没有副作用。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片中含有丰富的营养,食用燕麦片能够产生饱腹的感觉,不会饥饿,还能够起到通便的作用,是很好的减肥食品。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片中有水果和坚果类的食物,营养价值高,食用能够补钙还能够减肥,因为在消化燕麦片时需要消耗身体很多的热量,有效的减肥瘦身。

新鲜无核山楂干

山楂干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含有的脂肪酶能够帮助脂肪消化,不让脂肪留在体内,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新鲜无核山楂干

山楂干泡水喝,味道酸酸的,能够开胃促进消化,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起到消化脂肪的作用,燃烧脂肪,和赘肉说不见。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的热量很低,只有几卡路里,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能够很好的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促进脂肪消化和吸收,是减肥的良品。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的营养物质,是高碱性的食物,经常食用,能够起到维持身材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