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产后催奶最快的食物!食物中的“天然催乳师”,再也不怕宝宝挨饿

产后催奶最快的食物!食物中的“天然催乳师”,再也不怕宝宝挨饿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8:16编辑:vdo
阿联酋黄皮黑椰枣

椰枣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钙,它能促进泌乳素的分泌,被奉为催奶圣品。椰枣香甜可口,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在粥中。

阿联酋黄皮黑椰枣

椰枣还有排毒功效,会清理肝脏里的毒素和重金属。也是帮助产后排毒的食品之一。

蒲公英茶叶根茶

蒲公英有显著的通乳功效,产后乳汁不下可以用蒲公英泡茶喝,它可以帮助,扩张血管,疏通经络,对肝气瘀滞型缺乳的治疗效果更佳。

蒲公英茶叶根茶

蒲公英又称尿床草,对于利尿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它具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对产后便秘有好处。

买2发3玉米须茶40包

玉米须利尿消肿,可用于产后乳汁少、乳汁不畅,乳房胀痛等,是极好的催乳食品,产后妈妈奶水不足可以试用玉米须泡茶喝试试。

买2发3玉米须茶40包

玉米须因为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还可以帮助产妇带走体内的多余水分,消除身体、大腿、手臂等水肿的情况,慢慢瘦回来。

甜酒酿农家自酿

酒酿有活血止痛的功效, 对 于坐月子的 妇 女很有 帮助,有极好的通乳、催奶作用,对乳汁分泌不畅的产妇有显著疗效。产后少乳一天吃两次,能帮厨乳汁分泌,但是注意不能天天吃。

甜酒酿农家自酿

酒酿甘甜芳醇,能刺激消化腺地分泌,增进食欲,有助消化。糯米经过酿制,营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孕产妇和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

农家黄花菜250g干

由于金针菜营养丰富,故有较多的食疗价值,医学认为它有利湿热、宽胸、止血、下乳的功效。治产后乳汁不下,用金针菜炖瘦猪肉食用,极有功效。

农家黄花菜250g干

常吃黄花菜还能滋润皮肤,增强皮肤的韧性和弹力,可使皮肤细嫩饱满、润滑柔软,皱褶减少、色斑消退。是产后妈妈恢复年轻美丽的必吃食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