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到了中年,平时多吃点碱性食物,提高肌肤活性,显年轻态

女人到了中年,平时多吃点碱性食物,提高肌肤活性,显年轻态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9:29编辑:vdo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的营养成分极高,常吃是能帮助补气血,同时还能帮助活血化瘀非常适合女性经期喝的,因为它能够帮你缓解痛经情况,提高你的肌肤活性更显年轻态。

云南古法黑糖

黑糖可以说是女性之友,坚持喝对美容养颜是非常有帮助的,还能够淡化脸上黑色素,让肌肤变白嫩起来显年轻态。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它含有了丰富的植物胶质,常吃能够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让你的皮肤胶原满满,肌肤活性更好也显年轻态。

皂角米云南野生

皂角米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常吃也是极易被人体吸收的,女人经常吃也是对自己皮肤有很好帮助的,让肌肤活性越来越好显年轻。

玫瑰 红枣茶

女人在经期期间会出现心情烦躁,小腹疼痛,可以来一杯玫瑰红枣茶,配上音乐来缓解自己的心情,能够理气解郁,活血散瘀。

玫瑰 红枣茶

玫瑰红枣茶是补气血的佳品,更是女人必备的营养食物,玫瑰花能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美颜,让你顺畅排毒。

新疆若羌县红枣灰枣

红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常吃能够帮助补充气血,帮您提高肌肤的活性,皮肤变白嫩有关泽,更显年轻态。

新疆若羌县红枣灰枣

红枣中有较多的维生素,女人到了中年要常吃红枣这样能够补充充足的维生素,让你的肌肤活性变好,气色也会红润起来,也显年轻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