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脸上长痘痘,那是火气大了,每天用它泡水喝,扫除体内毒素降火气

脸上长痘痘,那是火气大了,每天用它泡水喝,扫除体内毒素降火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21:59编辑:vdo
【精选叶片】塔泽薄荷茶

都说饭后一杯茶,这生活简直赛神仙!养生又养胃。这个夏天吃上火怎么办?体内的火气过旺导致长出痘痘。不妨每天用它泡水喝,喝个数日后,慢慢的清火气。痘痘渐渐淡化了。

【精选叶片】塔泽薄荷茶

让你在油腻腻的饭后来上一杯清凉爽口的薄荷茶,独特的味道,冰冰凉凉,每次只需小小一口,就能让人神清气爽,带来清新口气。

野生 蒲公英

蒲公英在农村是非常常见的植物,小的时候经常拿它当玩具,可没想到它居然是件宝。它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常喝蒲公英花茶,对于去除口臭,清新口气非常有帮助。

野生 蒲公英

蒲公英茶是茶杯中的勇士,有着非常天然的滋味,入口就是阵阵清香,可以祛除口中的异味,让你的口气瞬间变得更加清新。

桐乡胎菊王菊花茶

说起菊花茶,大家并不陌生,它清热降火的功效更是家喻户晓。是熬夜族常备的一款去火饮品。

桐乡胎菊王菊花茶

菊花在生活中算是常见食品,都知道它有着不错的功效。它能帮助你疏肝解郁,降肝火,排出肝脏毒素,体内无毒素,口气自然清新。

菊花金银花薄荷叶竹叶凉茶

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是最容易导致上火,上火不仅会让痘痘大爆发,还会产生口气问题。

菊花金银花薄荷叶竹叶凉茶

这时候多喝去火茶,清热降火消除口气,还能去油解腻,尤其是刚吃完油腻辛辣食物后,喝上一杯,效果更明显。

薏米茶饮 去湿热

口气问题很多是由于口腔或者肠道细菌引起的,而薏米茶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是一味微寒而不伤胃、健脾而不滋腻的清补利湿之品,杀除有害细菌,告别尴尬的口气问题,让你重返自信。

薏米茶饮 去湿热

选用多种谷物结合,薏米茶不仅可以消除口臭还可以帮助身体祛除湿气,一举两得的功效,很适合日常的饮用。

清嗓润喉茶 利咽养喉

咽喉肿痛会让人不想开口说话,长时间地不开口,会让口腔充满食物残渣留下来的异味,那就泡上一杯具有清嗓润喉的茶吧,在消除咽喉肿痛的同时,还能消除口腔异味,一举两得的功效,你值得拥有。

清嗓润喉茶 利咽养喉

胖大海和金银花的组合茶精选胖大海、金银花、干百合、优质干草及菊花,搭配上冰糖能够有效清嗓润喉,利咽养喉。

新鲜特级桂花茶

口腔异味让人非常不舒服,走到哪都好像有一股味道,所以这时候桂花茶就派上用场了。

新鲜特级桂花茶

清新自然的金桂花,冲泡后有着沁人心脾的滋味,每一口都可以帮你减少口腔异味,让你口中弥漫着清香。

清火茶 清热

口臭有时候是因为太上火了,所以八宝茶可以降低火气,这样口臭也不会随之而来了,每天冲泡上一杯,可以净化你的口腔,让清新的花香在你的口中飘荡。

清火茶 清热

太上火导致的口臭,可以用清热八宝茶来解决,每天来上一两包,将你身体中的火气去除,这样口腔中的异味也会慢慢减少,让你的口腔时刻保持着清新状态,让自己更加迷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