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腰粗肚子胖太难看!用它们泡水喝,轻松消除小肚腩

腰粗肚子胖太难看!用它们泡水喝,轻松消除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0:23编辑:vdo
印度进口野生辣木子

辣木籽含有丰富的白氨酸、钙、蛋白质等,营养十分丰富,喝辣木籽茶可以减掉体内多余脂肪,同时辣木籽中又不含脂肪,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印度进口野生辣木子

辣木籽不止是一种减肥的好食材,同时辣木籽能促进糖代谢,使肝细胞糖储备增加,有利于肝损伤的恢复。同时,和辣木籽茶可以保健养生

海南小大叶苦丁茶

苦丁茶有“减肥茶”的美称,可以帮助清除体内垃圾、毒素等,可以降低高血脂症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蛋白,具有消炎利便、减肥瘦身的确切功效。

海南小大叶苦丁茶

苦丁茶富含纤维,可以增加皮肤抗氧化能力,对美容养颜有良好的作用。且喝苦丁茶有散风热、清头目、除烦渴的作用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喝桑葚干茶不仅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的作用,桑葚干还有养血生津、润肠通便的作用,可有效预防便秘,减肥效果十分的好。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干富含维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可以美容养颜,桑葚还具备提高机体造血功能的作用,可补血养颜

西域之尚山楂干

山楂含有丰富的果胶,能够帮助促进脂肪分解,可以去油腻、助消化,减肥效果很好;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山楂酸、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西域之尚山楂干

在饭后喝一杯山楂水,可以帮助去除食物油腻、消掉脂肪,促进消化,建议减肥的MM可以经常喝

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具有减肥作用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用柠檬泡水喝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去除身体内的毒素,起到减肥的功效。

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茶作为女性减肥最喜欢的茶饮之一,不仅对减肥很有好处,还能够帮助身体排毒素,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云南洛神花茶

洛神花含有果胶、花青素、维生素C、苹果酸等营养成份,可分解体内多余脂肪。用洛神花泡水喝可促进消化、利尿消水肿,有减肥瘦身的功效。

云南洛神花茶

洛神花还含有丰富的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美容养颜功效也十分的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