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是便秘的“克星”,每天吃一点,摆脱肠胃炎症不得痔疮

这些是便秘的“克星”,每天吃一点,摆脱肠胃炎症不得痔疮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1:58编辑:vdo
长白山 野生丁香茶

喝茶也可以养胃。这款丁香茶性味辛温,每天坚持喝,让您的胃越养越健康。

长白山 野生丁香茶

丁香具有温中降逆,温肾助阳,芳香健胃,驱风散寒,镇痛镇痉,增强消化功能的功效。

天然野生 槐角茶

槐角茶是一种非常好的茶,可以通畅润便,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还有乌发护肤的作用,是女士养颜的首选饮品。

天然野生 槐角茶

有痔疮的朋友可以多喝槐角茶,能够凉血清热,清口气,去内火,还能明目、降血压。

婆婆丁 蒲公英茶

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称,可见其利尿作用之强,适合有水肿毛病的人饮用。

婆婆丁 蒲公英茶

除此之外,蒲公英茶也能解除消化不良和便秘,清净血液,促进母乳的分泌。

鑫世和苦荞花草茶

中医认为黑色入肾,而黑荞麦也是一种具有很主的药用价值的食物,黑荞麦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特别是对对治疗由肾虚引起的盗汗,精力不集中有一定的功效。

鑫世和苦荞花草茶

大麦炒熟然后泡水,每天服用能起到养胃的作用,对滋虚补劳、止泻以及消化不良都有很好的疗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