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肚腩鼓鼓的很难看?坚持每天喝一杯,排毒瘦身减掉大肚子

小肚腩鼓鼓的很难看?坚持每天喝一杯,排毒瘦身减掉大肚子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2:06编辑:vdo
玫瑰花荷叶冬瓜茶

冬瓜有利尿消炎的作用,而女人喝了特别的好,通过排尿来达到排毒的作用,是减肥的佳品。

玫瑰花荷叶冬瓜茶

经常被做成夏天汤品的冬瓜,有着大量维生素与矿物质,可以美白你的肌肤。荷叶里,则有着大量的荷叶碱,瘦身效果很好哦!而且这款茶口感清新,适合上班党饮用哦!

桂圆红枣胎菊枸杞子茶

菊花是许多人夏天茶品的首选,不仅有着非常好闻的香味,而且还有着非常好的清热去火的功效,而且红枣、枸杞也可以滋养你的身体哦,让你的夏天更加滋润。

桂圆红枣胎菊枸杞子茶

养气血的重要性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而且滋补的肾脏更是对女人的手脚冰凉有很大的益处,让你不再被寒气入体加剧宫寒

八宝红枣枸杞菊花茶

胎菊中,有有黄酮类、生物碱类及多种大量和微量元素,可以降血糖、抗衰老、清热解毒。

八宝红枣枸杞菊花茶

焕颜亮眸的枸杞、滋养的补品人参、红润养生的红枣之类滋补的食材,可以为你补充能量,活力充沛哦!

红豆枸杞子薏仁粉

瘦身不仅胖妹子需要,就是身材好的女神也需要坚持瘦身来保持身材,如果不注意瘦身,好身材很容易慢慢发胖,小编在这里推荐爱美的女士吃红豆薏米粉,低卡美味,还可以祛湿减脂,帮你轻松保持身材

红豆枸杞子薏仁粉

湿气是这个季人体最大的杀手了,季节气不除,肚子鼓鼓的难以消除,清晨喝一杯,一整天都在燃脂哦。

山楂玫瑰苦瓜荷叶茶

能够给你清凉舒爽感的苦瓜茶,可能单独喝起来会比较难以接受,但加点蜂蜜口感就立马好了很多哦。

山楂玫瑰苦瓜荷叶茶

山楂给人的感觉是酸酸的,但是山楂还有十分好的降血脂等功效,可以让你越活越年轻,让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变得更加的好哦。

柠檬荷叶玫瑰花菊花茶

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可以洁肤增白、美容减肥。山楂,能有效的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哦。

柠檬荷叶玫瑰花菊花茶

柠檬荷叶茶有降火祛火和清热安神的作用,夏季常喝,可以润通肠道,改善肠道机能,促进大肠蠕动,加快对脂肪的分解,改善小蛮腰,促进减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