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脂肪最怕这些“碱性食物”,夏天减肥常吃它,帮你塑造易瘦体质

脂肪最怕这些“碱性食物”,夏天减肥常吃它,帮你塑造易瘦体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6:34编辑:vdo
大麦若叶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是很多妹纸都会选择的减肥食品,是碱性食物的代表。含有丰富的钙钾等碱性离子,中和吸收和分解食物中的酸性毒素,促进肠道毒素的排除,预防便秘,来达瘦身的效果。

大麦若叶青汁

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每天早上空腹饮用一杯,给你一个干净的世界,还可加入牛奶、酸奶或者果汁,口感更佳哦~

上善宴柠檬干

酸爽的柠檬茶,是我们夏天最爱喝的茶饮,不仅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多喝还能有效的减肥哟!口感酸酸的,但也是碱性食物,具有排毒养颜,减肥消脂的功效。

上善宴柠檬干

精选优质柠檬采用冻干技术制作而成,保留原有的营养与口感。柠檬片色泽金黄诱人,泡水时再加入几勺蜂蜜,口感更佳!

麦丹郎英伦麦皇燕麦片

选用澳洲优质产区燕麦,无任何添加,给你最纯正的味道,每一片都保留燕麦的营养与香味,燕麦是粗粮,含有植物纤维,可以帮组清理肠道,热量也不高,是很受欢迎的代餐食品。

麦丹郎英伦麦皇燕麦片

每天早上冲一杯燕麦片,口感爽滑,营养又健康,无蔗糖添加,适合全家人食用,加入牛奶、水果或者果仁都是很棒的吃法哟!

徽特金丝皇菊

这款金丝皇菊朵朵饱满,色泽金黄,泡茶后入口甘甜,让人瞬间神清气爽;金丝皇菊也是碱性食物,夏天喝能清热解火,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

徽特金丝皇菊

精致的铁盒里面整齐排放一袋袋茶包,方便携带,每一袋都可反复冲泡几次,十分方便。

福建安溪乌龙茶

这是来自安溪原产的清香好差,泡出的茶,香气清新可人,汤色清澈明亮,喝一口,让人唇齿留香,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达到减肥的效果。

福建安溪乌龙茶

防潮保鲜的铁盒包装,看上去十分高大上,还可用来收纳物品,独立小泡袋包装,既方便又干净卫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