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零食会长肉?六款“吸脂”零食配上两款花茶,美味营养不长肉

吃零食会长肉?六款“吸脂”零食配上两款花茶,美味营养不长肉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9:29编辑:vdo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

相信90后的小仙女们都曾经吃过一种叫做“果丹皮”的山楂制品,山楂制品虽然比天然山楂更甜些却仍然是低脂低热量的优质零食,这一款夹心山楂卷用最淳朴的模样蕴含着丰富的营养,经典美味,健康又美味哦~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

山楂口感酸甜,能有效的帮助肠胃消化排毒,山楂中含有的解脂酶还能促进脂肪类的食物消化,减少脂肪的堆积,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对阻止糖分和脂肪吸收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金晔地瓜干片300g

悠闲的下午时光,总得有点合口味的小食品吧,再加上一杯清凉的好茶,简直就是妙极了!试试地瓜干,更为纯粹的口感,还能补充能量,更重要的是,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你更健康!

金晔地瓜干片300g

虽说零食就是减肥的天敌,可姑娘们却总是对零食青睐有加,按照健身减肥的科学饮食需要,适当补充一些低热量零食也无可厚非,这一款天然红薯干的独特制作工艺保留了红薯原本的美味口感,低热量、高营养,不容错过哦。

净颜随便清净果

酵素青梅,在美味的同时,再给你各种意想不到的功效,比如说,有效的刮油去脂,带给你纤瘦的身材!精选的青梅,经过简单的加工制作之后,味道更加的香醇,同时能够带走以内多余的油脂,带来美妙身材。

净颜随便清净果

但凡古代电视剧里讲到女性们美容养颜的部分,出镜率相当高的一位朋友就是我们的青梅果了,它含有丰富的无机盐及各种微量元素,经过酵素工艺制作之后更加赋予了它一定的碱性,能够有效改善肠胃的受损状况,排毒又养颜

芝麻红薯片零食 500g

红薯是一种理想的瘦身食品,它的热量只有大米的1/3,而且因其富含纤维素和果胶,有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能,常吃有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多余油脂和毒素,从而达到瘦身目的。

芝麻红薯片零食 500g

平日瘦身的小零食,谁说吃零食就会胖,芝麻红薯片都是天然的食材,拥有超低的热量,营养也充足,让你可以放心吃也不会发胖,反之越吃越瘦的零食。

净尔氏酵素果冻

酵素可以辅助调理肠胃,促进身体的代谢循环,帮助排除体内垃圾,酵素与果冻的结合,恰到好处,口感酸酸甜甜并且Q弹十足!每天食用一条,又甩肉又解馋啊!

净尔氏酵素果冻

看是一个简单的果冻,但是有着非常神奇的瘦身功效,都是新鲜水果制作,没有副作用,每天饭前饭后吃上一包,达到一个瘦身的功效,很简单就可以带你飞速的瘦起来。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一杯冬瓜荷叶茶,随时随地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不论是过年喝多了油腻香辣的火锅,又或是聚会吃多了卤味烧烤,再或者熬夜加班上通宵,一杯茶,轻松搞定。有效的促进肠胃的蠕动,加速新陈代谢,让身体轻松无负担!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现代生活条件下大部分的姑娘们开始重视食物和健康,选择正确的食物也就能够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这一款组合茶以冬瓜、荷叶为主要成分,有效去除水肿,其中搭配的玫瑰花成分更能够有效滋养身体的同时达到减肥目的。

一碗泄油瘦身汤

总想着去做一个抽脂,可是呢,钱是问题,还要担心着各种风险,不过看着身上这一层一层的油脂也是伤心啊!要不试试一碗泄油瘦身汤,每天一杯,淡淡的清香,纯草本原料,无须担心健康,瘦身效果你自会看见!

一碗泄油瘦身汤

一碗泄油瘦身汤,是去除油腻的高手,更是堆存已久的脂肪的杀手。尤其是刚吃完油腻食物后,喝上几杯,去腻刮油,清洁肠道,有助于排宿便,同时抑制体内脂肪堆积,因此有不错的瘦身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