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看它长得丑,却是心血管“清道夫”,清理血液垃圾,让你更健康

别看它长得丑,却是心血管“清道夫”,清理血液垃圾,让你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0:15编辑:vdo
正宗出口级独黑蒜

黑蒜具有很好的清血管作用,其中所含有的大蒜素可消除积存在血管中的脂肪,可起到降脂的作用,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动脉硬化的良药。

正宗出口级独黑蒜

黑蒜是用新鲜的生蒜,带皮放在高温高湿的发酵箱里发酵60~90 天,让其自然发酵制成的食品,具有抗氧化、抗酸化的功效,特别适合三高人群,及癌症患者,是速效性的保健食品。

水恋沙 黑桑葚干

桑葚干泡水喝可以帮助补充气血、排除身体毒素,从而起到美容养颜作用,可以调节内分泌失调,治疗便秘。

水恋沙 黑桑葚干

桑葚干现已是大众最喜爱的小零食了,不仅好吃,营养还非常丰富,桑葚干能刺激人体内某些基因抑制癌细胞生长,并能阻止血液细胞中栓塞的形成。

醋泡黑豆 即食

黑豆中含有大量能降低胆固醇的亚油酸、卵磷脂以及降低中性脂肪的亚麻酸等,这些有用成分能软化血管、扩张血管、促进血液流通。科学家研究发现,让高血压患者饮用黑豆汁可显著降压。

醋泡黑豆 即食

纯手工,无添加,选用纯粮食及老陈醋炮制,无公害种植,适合长期熬夜的人群,办公室,烦躁人群,软化血管,清除毒素。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籽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说过,辣木籽是一种热带植物辣木树的果实。辣木籽营养价值丰富,还有一定的治疗疾病的功效,能有效清除沉积体内自由基,排出血液中的毒素。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不仅具备有检测身体机能是否健康的功效,还有助于降脂降压、排毒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以及加速体内新陈代谢等作用。

东北黑木耳小碗耳干货

黑木耳是一款公认的“人体清道夫”它蕴含有丰富的植物胶,拥有极强的吸附作用,摄入体内后,能够将体内的垃圾吸收殆尽,并且将其溶解以及氧化掉。

东北黑木耳小碗耳干货

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有排毒解毒、清胃涤肠、和血止血等功效。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黑苦荞有植物界“黑珍珠”之称,其中富含的芦丁是降血脂、稀释血液粘稠的重要物质。芦丁可软化血管,增加血管弹性,还可促进血管代谢垃圾排出体。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苦荞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其主要成分为芦丁。芦丁含量占总黄酮的70~90%,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

新芽嫩叶罗布麻茶

罗布麻茶具有很好的软化血管、降压清脂、稳压的作用,经常喝还可起到保护肝脏的解毒作用,对体液免疫有明显的调节作用。

新芽嫩叶罗布麻茶

罗布麻具有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等作用,三高患者可以经常饮用,这样可以很好的帮助清除血液垃圾帮助降三高。

新货莲子心茶

夏天炎热容易上火,三高患者用莲子心泡水饮用,清热解暑,早晚各一次,有显著强心作用,能扩张外周血管,降低血压。

新货莲子心茶

莲子心性寒,服用之后具有很好的安神作用,并且减肥的效果也非常的不错,如果患者出现了睡眠不好的情况,服用这样一杯安神莲子心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