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肚子鼓鼓像“怀孕”?每天喝一杯“它”,大肚子慢慢瘦下来

肚子鼓鼓像“怀孕”?每天喝一杯“它”,大肚子慢慢瘦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0:23编辑:vdo
冬瓜荷叶决明子玫瑰花茶

冬瓜荷叶茶,口感清香,味道独特,是减肥排毒,刮肠油最好的选择,常做办公室大肚子,中年肥胖者,营养过剩者都可以喝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决明子玫瑰花茶

冬瓜荷叶茶有很好的利尿排毒作用,平常没事就泡一杯来喝,不仅帮助排毒消脂,还能改善便秘,让你的肚子也慢慢小下去。

鑫世和苦荞花草茶

苦荞茶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有助于消化,能预防便秘的发生。因此,苦荞茶是具备瘦身效果,大肚子也慢慢变瘦。

鑫世和苦荞花草茶

苦荞麦减肥需坚持食用,才会有明显的效果,任何健康的减肥都需要循序渐进的过程,因此,减肥是要求肥胖人士要有坚韧的毅力。

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等,对人体十分有益。平常多吃柠檬的话,有助于减肥,这也是大多数女性朋友爱柠檬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方敏冻干柠檬片

其中的柠檬酸和果胶可以影响胃,控制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吃多了油炸食物感觉恶心,这时候不妨加勺柠檬汁可以帮助消化哦。

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青汁,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清理肠胃。改善纤维摄取不足,均衡营养,调节身体机能。

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可以增加饱腹感,饿了的时候就可以冲泡上一杯,低热量多营养,让你的身材越来越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