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适合糖尿病患者吃的“天然”降糖药,每天吃点,血糖平稳不升高

适合糖尿病患者吃的“天然”降糖药,每天吃点,血糖平稳不升高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0:32编辑:vdo
清心 桑叶茶

糖尿病是一种影响血糖水平的疾病,如果管理不当,可能导致健康问题。桑叶原物具有抑制血糖上升的功能,其主要功能成份是桑叶中的“生物碱DNJ”,这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成份,它是其它动、植物所没有的。

清心 桑叶茶

其所含的蜕皮甾酮对多种方法诱导的血糖升高均有降糖作用。非常适合有“三高”人士饮用。坚持每天喝一杯,不仅仅不会危害身体健康,反而对于一些血糖过高的疾病有着很好的抑制以及治疗的作用

云南农家特产杂粮白芸豆

白芸豆被称为"淀粉吸收阻断剂"。能抑制α-淀粉酶的作用。阻断淀粉分解,可以起到很好的降糖的功效,非常的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云南农家特产杂粮白芸豆

白芸豆有含有类似激素样成分,可以有效配合糖尿病人和减肥者的饮食治疗,使他们饭吃饱、消除饥饿感,而餐后血糖不高,体重不增。

苦瓜片 苦瓜干 苦瓜茶

糖尿病患者能吃苦瓜,而且还可以多吃,对稳定血糖有很好的帮助作用。苦瓜中的苦瓜皂甙具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能够帮助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被称为“植物胰岛素”。

苦瓜片 苦瓜干 苦瓜茶

苦瓜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具有使过剩糖分转化为热量的作用,改善体内的脂肪平衡。每天泡水喝1~2次,有利于控制血糖。

农家特产银耳干货

银耳又称作白木耳、雪耳、银耳子等,银耳味甘、淡、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有助于降血糖和有效地控制病情

农家特产银耳干货

银耳中含有17种以上的氨基酸,其中有7种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银耳含膳食纤维量如此之高,对预防糖尿病、高脂血症、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有确切的疗效

野生番石榴茶云南

番石榴茶有降低血糖、血脂,增强胰岛素的敏感性的作用,所以这对于高血糖、糖尿病患者有一定改善作用,对于饱受高血压、糖尿病折磨的患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野生番石榴茶云南

番石榴茶,保留了番石榴的营养价值,口感清爽,它能缓解人体糖份的吸收,使得只有必要的少量的葡萄糖被缓慢吸收,可以有效的缓解糖尿病中的糖分升高。

六茗堂霍山正宗铁皮石斛花茶

铁皮石斛花所含有的活性多糖可以增强胰岛素活性,对胰岛素损伤有修复作用,不仅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蛋白质、微量元素及膳食纤维等

六茗堂霍山正宗铁皮石斛花茶

铁皮石斛花泡水跟石斛一样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炎热的夏季,石斛花泡水喝,不仅口感好,保健功效也最强,特别适合上班族人群。

九胶堂正宗黑蒜

黑蒜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提高人体葡萄糖耐量,延缓血糖升高。其中的蒜素能使正常人的血糖水平下降,有降血糖作用。

九胶堂正宗黑蒜

糖尿病人可每天吃一个黑蒜,味道甜糯还能改善病情,食后无蒜臭,是普通大蒜所不具备的。对糖尿病有很好的疗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