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比臭豆腐还黑的牛奶糖,这些日本的糖果外形新奇味道超好吃

比臭豆腐还黑的牛奶糖,这些日本的糖果外形新奇味道超好吃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1:46编辑:vdo
日本日邦竹炭牛奶糖

比湖南臭豆腐还黑的日本糖果……一般人难以想象他的味道,煤炭味儿?臭豆腐味儿?黑芝麻味儿?都不是,是牛奶味。

日本日邦竹炭牛奶糖

连包装也是那么黑,还写着个大大的“黑”字,有点戳中了萌点。它的牛奶味十分浓郁,口感偏软也很有嚼劲,是一款长相特别很吸引眼球的牛奶糖。

日本Amehama特浓抹茶牛奶夹心软糖

这款抹茶牛奶夹心软糖很具优雅的气质。日本是将抹茶文化发展到极致的国家,各种抹茶食物和小吃都非常精致美味。

日本Amehama特浓抹茶牛奶夹心软糖

这款抹茶软糖外层裹满了香气扑鼻的抹茶粉,里层是浓郁的新鲜牛奶夹心。一口下去茶香和奶香混合涌出,层次分明的口感很容易让人上瘾着迷。

日本小动物马卡龙棉花糖

史上最萌的棉花糖!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是很强的。一个棉花糖能做到如此精工和有创意。当然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日本小动物马卡龙棉花糖

这样的棉花糖估计没有人会舍得吃掉吧,“熊猫”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熊猫”!不过它绝对是送朋友送情侣的绝佳礼物。打开盒子的那一刹那,心都化了。

日本嘉娜宝口香软糖

这是一款日本独特的口香糖,它不是由橡胶做的。外表呈一粒一粒的圆球状非常可爱。

日本嘉娜宝口香软糖

它的味道也很丰富,包括各种花香、抹茶等口味。具有独特的软软QQ糯糯的口感。只需一小粒就能让口腔充满香味。

日本丸川制菓柠檬口香糖

这是一款超级刺激的口香糖,包装看起来很喜感,不过很形象。因为它吃起来越嚼越酸,酸得你的脸颊僵硬,酸得你满头大汗。

日本丸川制菓柠檬口香糖

它有两种款式可选,硬糖和口香糖。同样都是酸得让人口水直流。如此刺激神经的糖果简直是提神醒脑的神器。把它分享给朋友一定很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