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电视剧中常出现的四种明星茶,喝茶也能掀起中国风

电视剧中常出现的四种明星茶,喝茶也能掀起中国风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6:41编辑:vdo
勐海陈年普洱茶 宫廷熟茶散茶

普洱也是古代宫廷剧出现最多的茶类之一,可见历史的悠久,他家的普洱正宗香醇,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口粮茶。

勐海陈年普洱茶 宫廷熟茶散茶

茶汤如宝石般晶莹透亮,香型独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普洱茶还有着良好的养颜护胃的功效,适合夏天食用。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全胚芽荞麦茶

黑苦荞茶以四川高海拔的高寒山区纯天然无污染,精工制作而成的健康茶饮品,对身体健康有着极好的益处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全胚芽荞麦茶

他家的茶是低温烘焙而成的,颜色较为深暗,口感稍重,汤色浓郁,粒粒饱满散发米香,可作零食干吃也可沏茶,堪称茶中精品。

六安瓜片新茶叶绿茶正宗安徽原产地春茶

六安瓜片,是中华传统历史名茶,为绿茶特种茶类,具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丰厚的文化内涵,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

六安瓜片新茶叶绿茶正宗安徽原产地春茶

他家的“六安茶”来自安徽大别山茶,既是消暑解渴的饮品又可以清心明目、提神消乏,还可以是消食、解毒、美容、去疲劳能够改善消化不良。

西湖龙井春茶 绿茶雨前龙井茶叶

龙井是古茶,在《甄嬛传》中多次出现,这款这款茶叶嫩度较好,产自原地产杭州西湖区,当地气候湿润,产的茶都是上好的

西湖龙井春茶 绿茶雨前龙井茶叶

他家的龙井色泽翠绿,香气浓郁,甘醇爽口,外形质朴,绿中带黄,香味高远,耐泡持久茶中精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