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湿气头号“敌人”来了,每天喝水泡点,轻松排湿,小肚腩也不见了

湿气头号“敌人”来了,每天喝水泡点,轻松排湿,小肚腩也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8:25编辑:vdo
买1送1红豆薏米粉祛湿代餐粉

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利尿消肿的作用,还可以帮助排便、减轻体重,以及滋润肌肤。专治经前水肿,下肢浮肿等症。

买1送1红豆薏米粉祛湿代餐粉

薏米红豆因其具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从而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脂、调解血糖、降血压、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纯手工无添加 生姜泡醋

姜的挥发油能增强胃液的分泌和肠壁的蠕动,从而帮助消化;生姜中分离出来的姜烯、姜酮的混合物有明显的止呕吐作用。

纯手工无添加 生姜泡醋

生姜的提取物能刺激胃粘膜,引起血管运动中枢及交感神经的反射性兴奋,促进血液循环,振奋胃功能,达到健胃、止痛、发汗、解热的作用。

新会正宗小青柑橘子茶陈皮普洱茶

普洱茶有降脂、降压、养颜、减肥、抗动脉硬化的作用。富含多种抗癌微量元素,能有效扼杀癌细胞生成,防止细胞癌变。

新会正宗小青柑橘子茶陈皮普洱茶

普洱茶中儿茶素类化含物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再加上其中维生素C的大量增加,可提高人体免疫力,起到了养生健体、延年益寿的功效。

有蝉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薏米和红豆具有“消肿”作用,在中医看来,肥胖和水肿,都意味着体内有湿。水液不能随气血流动,滞留在人体细胞之间,使人体迅速膨胀起来。实践证明,薏米和红豆结合对减肥,尤其是对于中老年肥胖者,效果更好。

有蝉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薏米粉能够促进肠蠕动。因脾虚生湿,湿滞肠腑,导致大肠传导阻滞而出现 便秘并非少见,红豆和薏米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有助于排便。红豆有利水除湿健脾解毒之功效,而薏米能健脾渗湿止泻排脓。

金晔地瓜干片300g×2袋

含热量低,且颇具饱腹感,无论是用作主食还是副食,都是一种良好的减肥食品。其中纤维素对肠道蠕动能起到良好的刺激作用,促进排泄畅通。

金晔地瓜干片300g×2袋

有助于维持人体的正常叶酸水平,体内叶酸含量过低会增加得癌症的风险。高含量的膳食纤维有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和结肠直肠癌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