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种植物被称为“高血压克星”,降压还能瘦身,中老年人应常吃

这种植物被称为“高血压克星”,降压还能瘦身,中老年人应常吃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21:47编辑:vdo
买1送1 正品四川大凉山 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所含芦丁可软化血管、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减肥败毒,清理人体垃圾,激活胰岛素分泌等作用,长期饮用有益身体健康。

买1送1 正品四川大凉山 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以四川高海拔的高寒山区纯天然无污染,黑苦荞麦作为原料,好的苦荞茶是纯荞麦香,味道是一种清新的麦香味,没有“糊味”。

徐州益顺康黄金牛蒡茶铁罐装250克

牛蒡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膳食纤维,这些纤维可以吸附血液中的钠离子,然后可以随粪便排出体外,让人体中钠的含量得到降低,实现绿色降血压。

徐州益顺康黄金牛蒡茶铁罐装250克

牛蒡具有明显的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润肠通便和抑制癌细胞滋生、扩散及移弃水中重金属的作用,尤其将牛蒡混合温水泡制,效果更佳。

买1赠1神农金康七叶绞股蓝配罗布麻龙须茶

绞股蓝的有效成分有绞股蓝皂苷等多种营养物质,所含的活性成分有降血脂、降血糖、抗肿瘤、抗衰老、保护肝脏及增强肌体免疫功能等作用。

买1赠1神农金康七叶绞股蓝配罗布麻龙须茶

绞股蓝茶是用绞股蓝嫩芽配罗布麻和龙须制成,每次取5-10克左右泡茶,茶水色泽清澈,每日餐后冲泡2-3杯,神农金康采用全嫩叶,无梗无杆无杂志,更干燥不打秤。

买2赠1 野生新芽罗布麻茶新疆养生三高茶

根据《本草纲目》等药典古籍记载,罗布麻可以平心悸、止眩晕、消痰止咳。其所含有的芸香苷,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清除血管垃圾、软化血管、降低血糖、降压清脂的作用。

买2赠1 野生新芽罗布麻茶新疆养生三高茶

罗布麻茶特别适用于“五高”人群患者:即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血糖、高体重人士,本款罗布麻茶来自新疆尉犁县中国野生罗布麻原产地。

神农金康正品杜仲茶特级张家界正品

杜仲所含的多种矿物元素,能够补肝肾强筋骨,清除体内垃圾,加强人体细胞新陈代谢,防止人体老化,平衡人体血压,分解体内胆固醇,增强人体免疫力等显著功效。

神农金康正品杜仲茶特级张家界正品

杜仲茶是植物杜仲的叶为原料制成,杜仲树的叶、皮及枝条都富含杜仲胶,在折断时会出现细密的白丝拉出,就像藕断丝连状,就算炒制成茶叶,折断时亦能拉出细丝,这是真假杜仲茶的鉴别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