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关节炎反复发作真难受?教你一简单方法,缓解关节疼痛减少复发

关节炎反复发作真难受?教你一简单方法,缓解关节疼痛减少复发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2:14编辑:vdo
柠檬荷叶茶干玫瑰花茶组合

柠檬茶维生素c含量很高,强身健体效果好,可以防治骨质疏松、缓解身体的疲惫,还能防治关节炎。特别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效果非常好。

柠檬荷叶茶干玫瑰花茶组合

这款柠檬茶中还特别添加了玫瑰花的成分,对于经常因关节痛得睡不着觉的人群,有着很好的助眠效果,睡前喝一杯玫瑰花柠檬茶,可让你一觉酣睡到天亮。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体内湿气太重,会导致身体患上关节炎,或者会导致关节炎发作,常吃点红豆薏米粉有很好的除湿的作用,还能利尿消水肿,有助防治关节炎。

红豆薏米粉山药芡实薏仁粉

红豆薏仁的祛湿效果众所周知,不仅可以除湿气,还能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可以改善女性手脚冰凉的现象,改善气色,每天喝一杯湿气没有了,关节炎自然也好了。

秀雪茶叶绿茶碧螺春

碧螺春是绿茶,其中的茶多酚含量很高,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防止免疫力下降,还能防治心血管疾病,对关节炎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秀雪茶叶绿茶碧螺春

对于关节炎的患者,平时多喝点绿茶,有温和的收敛性,这款碧螺春泡出来的茶色清,味道幽香,平常没事的时候不妨喝上一杯碧螺春绿茶。

大南山有核山楂干山楂片

山楂干泡水喝可以碱性化尿液,可以促进排除尿酸,对于痛风引起的一些急性并发症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还能够调理血脂,缓解痛风疼痛。

大南山有核山楂干山楂片

山楂干泡水喝对人体还有一定好处,可以促进消化,加速肠胃蠕动,对排出身体毒素也有很好的帮助,每天喝山楂茶能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还能辅助治疗关节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