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有大肚子像怀孕!睡前冲一杯“它”,燃脂快,大肚腩慢慢消失了

有大肚子像怀孕!睡前冲一杯“它”,燃脂快,大肚腩慢慢消失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08:23编辑:vdo
一碗泄油秀身汤

这个瘦身汤是小姨推荐给我的,开始我是排斥的,没想到喝了半个月,瘦了4.5斤,虽然跟小姨比起来瘦的不多,但毕竟看到了效果。

一碗泄油秀身汤

它是纯植物的,没有副作用,我服用了三盒一个周期,现在不仅瘦了13斤,体型也很好,皮肤紧致有型,人一瘦下来会自信很多。

冬瓜荷叶茶(通便)

冬瓜荷叶茶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

冬瓜荷叶茶(通便)

常喝冬瓜荷叶茶不仅可以利尿消肿、清热化痰,还可以减肥美容,加快大肠蠕动,排出多余毒素。

祛湿消脂茶(去湿气、湿热)

祛湿茶由陈皮、玉米须等多味药材熬制而成,具有祛湿、清热功效,长期服用能排出人体内的垃圾,防止堆积在体内形成脂肪。

祛湿消脂茶(去湿气、湿热)

尤其适用于夏季,出现腹胀、不思饮食、四肢困重的人群保健饮用,让你保持好的身材。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燕麦减肥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搭配上一些水果、肉类、蔬菜,美味的同时又保证了热量摄入不会太高,并且营养也是极其的丰富的呢。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丰富的植物纤维,不单单可以清理你的肠道,还能产生强烈的饱腹感,并且它不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吃再多也不会出现发胖的问题。

红豆薏米芡实茶

薏仁茶正好有消除水肿、减肥的功效,既能减肥,又不伤害身体,尤其是对于中老年肥胖者,效果尤其好。

红豆薏米芡实茶

薏米最为明显的功效就是祛湿,所以身体内有湿气的人可以食用红豆薏米芡实茶,红豆可以促进心脏血管的活化,丰富的铁质能让人气色红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