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啤酒不好喝?那是你没喝对,喝啤酒的4大好处,你都知道吗

啤酒不好喝?那是你没喝对,喝啤酒的4大好处,你都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10:15编辑:vdo
比利时进口罗斯福10号啤酒

罗斯福10号属于比利时风格的烈性上发酵黑啤酒,倒入杯中酒体呈深红褐色,有比例适中的焦黄色泡沫,充盈着水果混合酒精的香味,强烈而浓郁。

比利时进口罗斯福10号啤酒

1. 据医学和食品专家们研究,啤酒含有4%的酒精,能促进血液循环;含二氧化碳,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还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

入门级狗朋克英国进口啤酒

这款5.6度的后现代经典印度淡色艾尔啤酒,呈淡金黄色,融合了热带水果果味和新西兰啤酒花,回味有尖锐的苦味,是BrewDog里的苦度终结者!

入门级狗朋克英国进口啤酒

2. 啤酒花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挥发油,苦味素,树脂等,具有强心,健胃,利尿,镇痛等医疗效能,对高血压病,心脏病及结核病等均有较好的辅助疗效.产妇喝啤酒,以增加母体乳汁,使婴儿得到更充分的营养.。

法国凯旋1664blanc啤酒

凯旋1664,来自浪漫之都法国,以酿造格拉啤酒和小麦白啤酒为主,有着传奇般的经历和成绩。是典型的小麦酿造上发酵啤酒,它在口味和口感上十分接近比利时风格白啤酒。

法国凯旋1664blanc啤酒

3.啤酒的主要特点是酒精含量低,含有较为丰富的糖类,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解暑,增进食欲均有不同程度的功效

比利时智美蓝帽啤酒

拥有丰富香味的蓝帽啤酒,是智美的代表作,酒性较烈,拥有新鲜酵母的芬芳,又略带蔷薇花的气息,果味被浓浓的焦糖和接近咖啡的苦味代替,是备受喜爱的重口味。

比利时智美蓝帽啤酒

4.能清凉,解渴,还可以开胃,补充维生素,主要是B族维生素,啤酒当中含有许多微量元素,还可以预防癌症,喝啤酒利尿,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新陈代谢,啤酒可以减肥,绝对不是一家之言,科学家有过研究。

美国进口角头鲨啤酒

呈深琥珀红的60分钟啤酒,是角头鲨的头牌。泡沫丰富细腻,混合着橘子皮和青草的香气,入口首先感觉到的是柑橘的味道,层次分明,回味持久。

美国进口角头鲨啤酒

角鲨头的酿酒师Sam就是一个巫师,他试图用各种混合,各种加料来探寻未知的魔法奇迹。它地道的如“阿香婆”,总是神秘的令人好奇的想试一试它的浓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