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被称为“软黄金”、“花青素之母”,可有效保护血管、抵抗衰老

它被称为“软黄金”、“花青素之母”,可有效保护血管、抵抗衰老

来源于:网络2017-07-01 10:33编辑:vdo
【买1送1】野生果枸杞子茶50克免洗

说起黑枸杞的作用,最让人服气的就是保护血管。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具有加固血管,改善循环的功效,花青素能够改善血液循环,恢复失去的微血管功效,加强脆弱的血管。还是口服的天然化妆品,让你更有女人味。

【买1送1】野生果枸杞子茶50克免洗

黑枸杞富含蛋白质、枸杞多糖、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富含天然的花青素,而且花青素的含量是蓝莓的10倍以上,是当代人不容错过的清理血管、延缓衰老之圣品。

新货特级紫晶黑枣500g

黑枣不如红枣常见,营养价值却非同小可,黑枣中维生素C、钙质、铁质最多,多用于补血和作为调理药物,对贫血、血小板减少,失眠乏力有一定疗效,是食药两用的食品,食疗作用很好。

新货特级紫晶黑枣500g

黑枣所含的芦丁,是一种使血管软化,能使血压降低的物质,对高血压病有防治功效。还能恢复血管弹性,帮你清除血管垃圾,黑枣还有不错的美容功效,它对抗衰老和排毒都有不错的效果。

长白山蓝莓干野生无添加500g

蓝莓因花青素含量丰富,花青能够改善血液循环,恢复失去的微血管功效,加强脆弱的血管,因而是血管更具弹性。还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另外,花青素也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长白山蓝莓干野生无添加500g

蓝莓是一种营养丰富又美味可口的水果,饱受人们的青睐。这款蓝莓干源自长白山蓝莓,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还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超氧化物歧化酶、熊果苷、蛋白质。

四川天然晾晒桑葚干500g

桑葚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保护血管畅通等作用,为维持生命的血液保驾护航,还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使皮肤白嫩,强有效的补肾功效,并能延缓衰老。

四川天然晾晒桑葚干500g

桑葚味道鲜美,汁多果甜,还对人体有润肠治疗贫血,生津止渴等等许多作用。这款桑感干是经攀枝花阳光久晒,晾干,天然健康又营养丰富,你可别小看它,在古代桑椹是皇帝御用的补品呢!

新疆特产500g特级圣女果干

圣女果,常被称为小西红柿,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凉血平肝,补血养血和增进食欲的功效。可治口渴,食欲不振。可以在凉菜中或清汤里放入或加入,既是水果,又是蔬菜的它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

新疆特产500g特级圣女果干

维生素C是一种非常强的氧化剂,它能有效的清除各种自由基和活性氧,防止血管中脂质过氧化,从而减少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富含维C的圣女果还能美白养颜。让你比同龄人更年轻。

草莓干礼盒装300克

草莓颜值高口味佳,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促进作用,对老人、儿童大有益。

草莓干礼盒装300克

经常食用草莓能够抑制胆固醇过高,保护心脑血管并且提高血管的功能,是我们预防心脏病等疾病的很好的水果。草莓在水果中所含肌肤营养素较为丰富,用草莓敷面美容,能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还能去皱,让你更年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