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喝对了花茶就等于减肥成功了一半

喝对了花茶就等于减肥成功了一半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0:04编辑:vdo
玫瑰红枣花茶

盲目的减肥是很不科学的,肥胖有不同类型,不是每个人减肥都有效果,有的会适得其反。

玫瑰红枣花茶

红枣玫瑰花茶是一道饮品,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功效。

玫瑰红枣花茶

适合在女性经期来的时候,在餐后饮用还能去脂,同时它对于治疗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也有很好的疗效。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中医实践表明,荷叶的浸剂和煎剂具有扩张血管、清热解暑及降血压之效。同时,荷叶还是减脂去肥之良药。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充分利用荷叶茶的减肥效果,需要一些小窍门。 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它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有便秘迹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不必节食。

冬瓜荷叶花草茶组

冬瓜减肥法自古就被认为是不错的减肥方法,冬瓜与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并且含钠量极低,有利尿排湿的功效,冬瓜减肥法可以使人快速瘦下来。

冬瓜荷叶花草茶组

冬瓜如带皮煮汤喝,可达到消肿利尿,清热解暑作用。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每百克含有16毫克。

冬瓜荷叶花草茶组

因含有丙醇二酸,所以对防止人体发胖,增进健美,具有重要作用。

菊花决明子茶玉米须花草茶

玉米须可以是一味中药,再配菊花和决明子,除了有利尿消肿;清肝利胆的功效。

菊花决明子茶玉米须花草茶

决明子用于用于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大便秘结。

菊花决明子茶玉米须花草茶

习惯性便秘的人最合适用决明子,排除肠道垃圾,平坦你的小腹。这些花茶只要你喝对了,针对不同类型的人减肥才能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