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常吃它们,皮肤会变得超滋润!跟剥了鸡蛋壳一样滑溜溜

女人常吃它们,皮肤会变得超滋润!跟剥了鸡蛋壳一样滑溜溜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3:43编辑:vdo
野生金耳 干货

金耳又称黄木耳,金耳含有丰富脂肪,蛋白质和磷、硫、锰、铁、镁、钙、钾等微量元素,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滋补品。

野生金耳 干货

含有大量的胶质成分,能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能减少皱纹生成,也能有效的细嫩肌肤,让人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野生金耳 干货

金耳性温,味甘,可以化痰也能止咳,它含有一些药用成分能把人体内的病菌消灭,也能让痰液稀释,并加快它们的排出经常咳嗽有痰的人宜食之。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

如果你在一棵树上发现一颗“眼泪”的话,那估计你会收获一笔不小的财富,因为你看到的东西很有可能就是"雪燕",它可是天然无污染的美容圣品。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

雪燕外形看起来像燕窝,有很好的美容作用,可以淡斑、美白肌肤、补充氨基酸和胶原蛋白,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

雪燕还具有清热、润肺、排毒的功效,女人经常用它来炖甜品喝,能帮助滋润降火,保持年轻美丽。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是一种低蛋白、低脂肪食物,放水浸泡膨胀,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它含有的植物胶质是很好的抗衰老,美容、润肤的原料。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能润燥通便,可以帮助缓,是一种滋润清火的食品,女人常吃它,脸色痘痘都能少很多。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一般是和雪燕、银耳等同煮,煮出来的甜品胶质浓郁,口感软糯,十分养人。

贵州小百合干无硫

百合甘凉清润,可以清肺排毒、夏天用百合干煮甜品、煮汤、都是不错的清凉降火犯法。

贵州小百合干无硫

百合更是女性美容养颜的佳品,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可以抗衰老。

贵州小百合干无硫

肺热咳嗽之人多吃百合干也能清肺润肺,对失眠、多梦也有较好的疗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