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喝花茶时间不同功效是不同的,夏天应该什么时候花茶,你知道吗?

喝花茶时间不同功效是不同的,夏天应该什么时候花茶,你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4:36编辑:vdo
荷叶普洱茶饮

炎炎夏日,想减肥的姑娘们选择运动减肥太热,那就来喝茶减肥吧,肥胖主要是由于体内的脂肪过多导致的,而茶叶中的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和芳香类物质对于脂肪的调节有很大的帮助。

荷叶普洱茶饮

荷叶普洱茶是久坐又缺乏运动的上班族常备的一款茶饮,常喝荷叶普洱茶能够从源头上减少油脂摄入,抑制脂肪组织的形成,消耗能量,燃烧已有多余脂肪组织,达到纤体美容的效果。

薏仁茶红豆薏米粉组合茶

想要祛湿除了吃,还可以靠喝,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圣品,有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去湿的功效。由红豆薏米制成的祛湿茶,口感清新细腻,解渴消暑更能清新口气,瘦身祛湿效果超好。

薏仁茶红豆薏米粉组合茶

轻松去湿气,尽在一杯红豆薏米茶。精选优质大红豆,每一颗都红通通的,纯净的色泽,散发着诱人的芳香,经过细细的碾磨,制作而成的红豆薏仁茶,有着淡淡的幽香,只需简单的冲泡,就能轻松享受轻盈身材。

柠檬荷叶茶饮

柠檬荷叶茶是非常受女性朋友青睐的一款花茶,柠檬和荷叶都含有消脂瘦身的成分,有良好的美容纤体的效果,在帮助清理肠道垃圾的同时,还能改善气色,每天一杯,瘦身养颜两不误。

柠檬荷叶茶饮

柠檬的酸甜和薄荷清新相结合,柠檬本身就有着瘦身的功效,当做饮品也是一样的效果,每天冲泡上一杯,带给你非常天然的滋味,可以让你时刻享瘦,把体内的油脂都赶走,身体就轻松了许多。

柠檬荷叶茶饮

逢年过节的就想着收到一朵娇嫩绽放的玫瑰花,感觉那就是甜蜜的见证,其实呀,玫瑰花的干花瓣可更有营养价值。当玫瑰花瓣加上鲜嫩的荷叶,既有着玫瑰花的娇艳,又有着荷花的清雅,强强联手,带走毒素。

柠檬荷叶茶饮

大肚腩的原因就是因为体内堆积了太多食物,所以这时候就应该将体内的食物全都排出来,玫瑰荷叶茶能够刮干净肠胃中的油脂,带给你更多的健康,日常饮用帮助消化,你会爱上这个味道。

冬瓜荷叶茶饮

冬瓜荷叶茶具有美体瘦身,消除全身多余脂肪的功效。常喝不仅能够帮助你甩掉大肚腩。还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使你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让你轻松保持曼妙曲线,身形轻盈自然。

冬瓜荷叶茶饮

自然优质原料结合,让功效更加的突出,是非常健康的饮品,冲泡后有着自然的味道,口感清爽自然,可以有效的疏通肠胃,消化更好这样瘦身也会更快,每天喝上一杯让你时刻享瘦。

冻干蜂蜜柠檬片

生活越来越好了,每天都有“大鱼大肉”,高脂肪高油脂高热量地摄入,导致体内过于油腻,对身体健康产生了危害,皮肤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没事,记得饭后来一杯蜂蜜柠檬茶,促消化健脾胃,还能美白嫩肤,常饮效果更佳。

冻干蜂蜜柠檬片

大家都以为柠檬只有美容的功效,那么你就错了,柠檬含有的营养极其丰富,它其中的酸味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冲泡上一杯柠檬水,那么它的瘦身功效你就看到了。

三草茶美腿茶

一款打击下半身的经典配方的三草瘦腿茶,它是欧美人士和时尚爱美族群深深迷恋。可减缓腿部水肿,达到迷人曲线的效果,具有健胃、利尿的作用,能紧实腿部曲线,增强人体活力。三草合一,让你拥有傲人的纤纤臀腿。

三草茶美腿茶

人不可一日无茶,特别是想要瘦身的你们!一杯三草茶,蕴含着多种丰富的天然草本植物,更为自然健康,让你更加放心,每一种原料都有着特定的效果,只为助你更好的塑形,展示更加纤瘦的身材。

陈皮普洱桔普茶

夏季就要喝上淡淡的茶,陈皮普洱茶,夏季茶品的绝对拍档。淡淡酸涩的陈皮,遇上清凉爽口的普洱,经过精细的加工制作,带来惊喜的味道。香醇爽口,沁人心脾,每天冲泡上一杯,补水的同时还能刮油去脂,打造完美身材。

陈皮普洱桔普茶

喝茶也能够喝出它其中的神奇功效,老一辈的人都爱品茶所以身体才会那么健康,陈皮普洱茶每天饮用可以达到润肠通便的效果,还可以改善脸部的容颜,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更加有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