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看它不起眼,却是肠道“清洁工”,每天吃点,治便秘降体重

别看它不起眼,却是肠道“清洁工”,每天吃点,治便秘降体重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4:52编辑:vdo
黑大蒜独瓣黑蒜头

便秘是现代人经常困扰的一个问题,吃很多药都不管用,怎么办?只要每天吃这6样东西,就能轻松治便秘,还能瘦身哦!

黑大蒜独瓣黑蒜头

黑蒜有着很好的杀菌效果,每天吃它,可以帮助清肠通便,还可以让你的新陈代谢更加通畅,恢复肠道的正常功能,小肚子都消下去啦!

纯天然食用辣木籽

辣木籽中含有丰富的辣木籽油,对治疗便秘很有益处。而且还能帮助排毒,每天吃上几颗,就能让你轻松排宿便。

纯天然食用辣木籽

辣木籽还有降三高的效果哦!而且还有调节肠胃功能,坚持吃下去,连免疫力都跟着提高了!

湖南特产芝麻红薯片

红薯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治疗便秘有着很好的帮助哦!想要润肠通便就吃它吧,健康又美味。

湖南特产芝麻红薯片

闲暇的时候吃上两片,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身体排毒,减肥的时候吃这个,能让你瘦的更快哦。

蜂蜜冻干柠檬片

蜂蜜有着很好的滑肠功效哦!每天喝上一点蜂蜜柠檬水,补充体内所需的微量元素,还能促进食欲让精力更充沛呢!

蜂蜜冻干柠檬片

夏季喝蜂蜜柠檬水,还有着很好的美白效果哦!坚持每天喝,让你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拥有白皙细嫩的肌肤。

冬瓜荷叶玫瑰花茶

夏天喝点冬瓜荷叶茶,通便利尿,有效的帮助身体排毒,而且荷叶还能清除肠道中的多余油脂,减轻肠道负担。

冬瓜荷叶玫瑰花茶

搭配上玫瑰花,还有很好的促进血液循环的能力,不仅能预防心血管疾病,还能够美容养颜哦!

徐州苍山黄金牛蒡茶

牛蒡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肠道消化,每天喝上一杯,悄悄排毒,让你的身体不再被宿便所困扰。

徐州苍山黄金牛蒡茶

而且牛蒡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哦,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食物的分解,让你的消化更轻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