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杭州美食,轰炸你的味蕾

这些杭州美食,轰炸你的味蕾

来源于:网络2017-07-15 16:22编辑:vdo
手削纯莲藕粉

藕粉风味独特,富含营养,以前是提供给皇家服用的“贡粉”。

手削纯莲藕粉

他们的手工刀削手艺也非常出名,经过16道工序,纯手工刀削,不经过机器高温,完全保留了藕的营养。

纯手工坚果桂花藕粉羹

这款纯藕粉也是手削的,但它加入了核桃仁、腰果、花生、枸杞、桂花、红糖、葡萄干、红枣、黑加仑、黑芝麻等,混合而成,是你早餐和代餐的鲜美营养代餐粉的选择!

纯手工坚果桂花藕粉羹

浓香的桂花,清新自然的藕羹混合在一起的奇妙,很像少年时期的爱情,清晰而干净。

传统手工麻花红糖麻花

当麻花遇上红糖,尝尝你就懂了!咬一口,嘎嘣脆,甜度适中,好吃不会油腻,多吃也不会上火!

传统手工麻花红糖麻花

杨先生麻花有着20年传统手工工艺,有中国传统的经典味道。他们家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都使用最纯甄最传统的优质的小麦和纯压榨植物油。麻花不仅口感清香酥脆,色泽也是自然金黄.

杨先生绿豆糕

精选绿豆配以馅料,传统手工制成,开袋迎面而来扑鼻的香味儿,更有细沙、香芋、花生牛奶等多种口味 ,任性选择

杨先生绿豆糕

他们继承了传统手工艺,自酿桂花,坚持沿用各种原生食材。口感扎实,有嚼劲,舌尖上一会就有淡淡的金桂香气。 例如,这款绿豆糕,香醇美味!

活剥急冻青虾仁

这款精选大个头的白对虾就是非常不错的原料。它采用急冻技术最大限度保持吓的鲜美和口感。

活剥急冻青虾仁

选用活虾,配以清明节前后的龙井新茶烹制,两者巧妙结合,虾仁的白,搭配上龙井的绿,让人眼前一亮,味道清香,口味独特,回味无穷,在杭菜中堪称一绝。

杭州特产传统糕点

来没来过的人应该都听过杭州的定胜糕!刚蒸完的时候,白嫩嫩红粉粉还冒着热气,烫得只能左手换右手,右手换左手,手忙脚乱间一口咬下去,简直!幸福到双眼泪汪汪!

杭州特产传统糕点

基本来杭州逛吴山的都会去尝一尝,枣泥馅料,枣香四溢,咬一口松散入口。香甜可口,老少皆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