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手机一族少不了6种美食,可美容养颜,抗辐射,关键能增加气血

手机一族少不了6种美食,可美容养颜,抗辐射,关键能增加气血

来源于:网络2017-07-17 12:19编辑:vdo
黑芝麻粉核桃粉黑豆粉

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和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能阻断身体的过氧化反应,有抗辐射和抗衰老的作用。

黑芝麻粉核桃粉黑豆粉

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新会正宗小青柑 柑普茶15颗

融合了新会柑清醇的果香味和云南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让柑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精华,形成了风味独特、口感一绝的柑普茶。其保健作用兼具新会陈皮和普洱茶功效

新会正宗小青柑 柑普茶15颗

具有健脾养胃、清热解毒、化痰止咳、降脂减肥、养颜美容以及抗动脉硬化、抗衰老和醒酒等作用。无论是外表还是内涵,均浑然天成,堪称一绝。

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具有显著排毒功效,并可营养细胞的高碱性纯天然健康食品。

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被称为“绿色血液”的叶绿素,能够抗辐射、杀菌除臭、净化血液、排除重金属,它含有45%左右的天然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排泄,美容养颜,有效控制体重

奇异果干 猕猴桃干

平均每500g红心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美丽肌肤、抗氧化、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疮及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奇异果干 猕猴桃干

猕猴桃是碱性食物哦,它里面的碱性成分,可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保持人体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

正宗农家酸辣泡卷心菜

卷心菜不仅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可口菜肴,而且还具有防辐射损伤的功能。 新鲜蔬菜是人体内的“清洁剂”,其奥妙在于蔬菜拥有“秘密武器”

正宗农家酸辣泡卷心菜

在抗癌蔬菜中,卷心菜排在第五位。新鲜的卷心菜中含有植物杀菌素,有抑菌消炎的作用,对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蚊叮虫咬、胃痛、牙痛有一定的作用

东北黑木耳 小碗耳干货

黑木耳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帮助排出纤维素物质,使这些有害纤维在体内难以 立足。这一类的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把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不给辐射物质留下丝毫立足空间。

东北黑木耳 小碗耳干货

木耳中铁的含量极为丰富,故常吃木耳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经常食用可防癌抗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