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平时没事吃一点,提高细胞活性,皮肤越来越紧致

女人平时没事吃一点,提高细胞活性,皮肤越来越紧致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0:17编辑:vdo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圣品,素有“桃花泪”的美称,具有清热、养颜、抗衰老等功效。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曾是清朝时,慈禧太后的御用补品,口感Q弹,吃着很润口,增加皮肤弹性和紧致度。

天然野生桃胶

一碗美味可口的桃胶银耳羹,让人看着就很有食欲,适合爱美的女性朋友食用。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是皂荚树的果实,与普通的大米相比较,皂角米的植物胶质含量要高得多。

云南野生皂角米

这种植物胶质成分,煮后就会呈现粘稠的状态,溢出满满的胶原蛋白,让皂角米吃起来软糯可口。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热量很低,吃多了也不用担心会发胖。每天只需一小碗,让皮肤重新焕发光泽。

农家特产百合干

卵巢老一岁,皮肤老十岁,因此卵巢的保养对女人来说很重要,百合干可以调理内分泌,滋养卵巢。

农家特产百合干

而且百合干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滋阴润肺,经常食用,有一定的美容作用。

农家特产百合干

百合干只需用清水泡发,就可以煮成百合粥吃,口感鲜嫩,给卵巢提供营养,吃出年轻美丽。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是滋补上品,它的营养价值极高,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如果吃不起燕窝,就可以多吃雪燕。

云南野生雪燕

这是因为雪燕中的天然“玻尿酸”成分,是调节胶原蛋白生长的有效成分,延缓皮肤衰老的产生。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不仅名字和燕窝相似,泡发后晶莹剔透的状态,也很像燕窝呢,是可以长期食用的嫩肤佳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