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是黄脸婆的救星,少吃一样都可惜

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是黄脸婆的救星,少吃一样都可惜

来源于:网络2017-07-19 19:36编辑:vdo
古庭 冬瓜荷叶茶

常喝冬瓜荷叶茶不仅可以利尿消肿、清热化痰,还可以减肥美容,加快大肠蠕动,排出多余毒素。

古庭 冬瓜荷叶茶

冬瓜不仅清热解毒,而且冬瓜减肥及美容的功效也很好。冬瓜皮具有明显的利水作用,将冬瓜皮熬水喝,有助于消除水肿,还能防止皮肤色素沉着,美容养颜。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糊的养颜效用更胜鲜奶,它会让皮肤会滑溜、少皱纹,还会令肤色红润白净。更可以治疗便秘。妇女食用更佳!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能够润肠通便、补肺益气、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养发美容;而且黑芝麻能够产生黑发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促进黑发的生长。

植物素养 红豆薏米山药粉

女人到中年,每天多喝点红豆薏米粉,可以祛湿除痢,会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植物素养 红豆薏米山药粉

女性一般体内都会有湿气,而红豆和薏米的结合,不仅可以减轻体内的湿气,健脾利湿,还能美白祛斑。

联盛堂 三七粉

三七粉对黑眼圈、面色晦暗、牙龈出血、皮肤紫淤斑、女性月经色暗并有血块等症状有很好效果,同时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联盛堂 三七粉

大量医学研究证明,三七活血化瘀,其中的有效成分PNS及PDS,有延缓衰老的作用,PNS和三七多糖能提高免疫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