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肚子鼓鼓像怀孕?早晚喝一杯它,刮油排毒,干掉小肚腩

肚子鼓鼓像怀孕?早晚喝一杯它,刮油排毒,干掉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2:52编辑:vdo
俄罗斯水果燕麦片

燕麦片是深受减肥人群欢迎的食物,它的热量低,饱腹感却很强,从源头上控制热量的摄入。

俄罗斯水果燕麦片

燕麦片的膳食纤维丰富,加上牛奶后更营养,促进肠胃蠕动,加快身体新陈代谢,预防便秘发生。

俄罗斯水果燕麦片

坚持食用一个星期的燕麦片,就会发现宿便通畅了,身体也变得轻盈,毒素排光光。

印度野生辣木籽

现代人的饮食基本都是以重口味为主,辣木籽是肠胃“清洁工”,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毒素。

印度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当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白氨酸物质,它对减肥有奇效,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蛋白质和脂肪。

印度野生辣木籽

而且食用过辣木籽后,就会刺激到泌尿系统,明显感受到小便次数的增加,改善水肿性肥胖。

冬瓜荷叶花草茶

对于久坐不动的上班族来说,冬瓜荷叶茶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是减肥的好选择。

冬瓜荷叶花草茶

同时冬瓜荷叶茶还有极佳的利水功效,当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被排出,人自然就会变瘦了。

冬瓜荷叶花草茶

而且常喝冬瓜荷叶茶,能补充茶瘦素,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让你轻松养成易瘦体质。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是大麦生长到20~30公分的幼苗,磨粉后精心加工而成的青汁,是减肥的不二选择。

大麦若叶青汁粉

青汁不仅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能够清除肠道毒素。

大麦若叶青汁粉

坚持每天清晨空腹时来一杯大麦若叶青汁,刺激肠壁、促进排泄,还能养成易瘦的碱性体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