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孩子长高黄金期,5种食物经常吃点,促进骨骼生长,个头再窜一窜

孩子长高黄金期,5种食物经常吃点,促进骨骼生长,个头再窜一窜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3:32编辑:vdo
野生补钙银鱼

孩子补钙,不仅要给孩子吃对食物,而且还要让孩子喜欢才行,这样才能避免孩子厌食症的发生,银鱼还有充足的钙,很适合孩子长身体吃。

野生补钙银鱼

除了补钙意外,对成人来说,银鱼属一种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对高脂血症患者食之亦宜。中医上认为其味甘性平,善补脾胃,且可宣肺、利水,可治脾胃虚弱、肺虚咳嗽、虚劳诸疾。

草原情夹心奶酪

奶制品是食物补钙的最佳选择,奶酪是含钙最多的奶制品,而且这些钙很容易吸收。奶酪的钙含量为:250毫升牛奶=40克奶酪,含量很高。

草原情夹心奶酪

平时吃奶酪的时候,一定要让孩子吃适量就好,不要吃太多,不然容易让孩子造成不消化或者蛀牙,这样就得补偿是了。

非转基因黄豆

大豆富含异黄酮,可断绝癌细胞营养供应,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可降低血中胆固醇,预防高血压等。

非转基因黄豆

还有,黄豆内含亚油酸,能促进儿童神经发育。黄豆可以加工成豆腐、豆浆、豉油或者腐乳,平时每天给孩子喝一杯豆浆,还是极好的。

新货农家自产黑豆

黑豆不只是补钙的佳品,还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常常食用黑豆除了能补钙,还能提供食物中的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

新货农家自产黑豆

因为豆类的形状和质地较圆较硬,所以暖妈建议尽量将黑豆做成豆制品,比如豆浆、黑豆腐再给宝宝吃。

3A有机淡干海参

海参钙含量丰富,营养价值高,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食物,很适合给孩子拿来补充营养,我家孩子就在吃。

3A有机淡干海参

但是吃海参也要注意一下,不要一次给孩子补充太多,因为海参也属于高蛋白食物,所以宝宝们吃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否则也极易不消化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