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食用“它们”,湿毒不见了,小肚腩也不见了

经常食用“它们”,湿毒不见了,小肚腩也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21:08编辑:vdo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粉是祛湿排毒的利器,这款红豆豆薏米粉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而且也比较滋润身体。饮用一段时间后,大肚腩也不见了。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粉

这款红豆薏米粉比较滋润身体,早晚一杯,不仅祛湿效果好,还很养颜。

买二送一 红豆薏米粉

红豆薏米粥中的红豆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防止便秘的现象。同时具有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抗癌防癌、预防结石以及减肥的作用。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冬瓜能清热解毒、祛湿解暑。而荷叶主要是取其芳香化湿和淡渗利湿的功效,能帮助人体把体内多余的湿气排出体外。湿气重喝冬瓜荷叶茶,不仅祛湿还能减肥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是由荷叶,冬瓜、决明子和玫瑰花等组合而成的,有清热解毒,消暑减肥的功效,早晚饮一杯,非常舒服,是夏季解暑和减肥的利器。祛除湿气,减肥的效果。

买二送一冬瓜荷叶茶

冬瓜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加快大肠的蠕动,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毒素,两者同时具有去除油腻之效,所以起到的减肥美容效果是很好的哦。

【买2送1】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是天然营养又祛湿的食物,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从而达到排毒祛湿的作用。

【买2送1】俄罗斯燕麦片

水果坚果燕麦好吃又营养,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不发胖,还有助于减肥,同时也能减轻肠胃的负担。

【买2送1】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人的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等也有辅助疗效效果。祛除湿气,去掉小肚腩。

买二送一大麦若叶青汁

青汁具有消除疲劳、清除宿便、减肥瘦身、养颜美容、有效去除脸部黑斑 ,祛除湿气的效果。

买二送一大麦若叶青汁

青汁增强肝功能、缓解肠胃炎症、解除各类各类疑难杂症。祛除湿气、减肥、美容养颜。

买二送一大麦若叶青汁

目前许多企业流行以明日叶、大麦嫩叶、小麦嫩叶、桑叶、各种绿色蔬菜等制成青汁产品,且这些产品也都在健康食品业界大放异彩。美容养颜、祛除湿气、消除小肚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