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糖果就像爱情,爱上了就欲罢不能。通通都带走,好吃到停不下来

糖果就像爱情,爱上了就欲罢不能。通通都带走,好吃到停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23:51编辑:vdo
台湾牛轧糖蔓越莓

手工牛轧糖,小时候的味道,手工制作,一粒纯真,奶香浓郁。乳白的牛奶搭配红红的蔓越莓干果,一眼看到就挑起了你的食欲。咬一口,甜甜的奶糖酸酸的蔓越莓,搭配的刚刚好,酸甜够味。

台湾牛轧糖蔓越莓

更有5种口味任你选,真材实料,吃出好心情。精致礼盒装,集合多元化口味,碰撞出震撼味蕾的旋律,给你随心所欲的享受。

花生酥糖506g零食茶点

原味花生酥糖,传统手工,精心制作,糖少花生多。来一块,脆脆的香香的,好吃还不粘牙。独立小包装,方便携带,随时随地享受酥香脆。

花生酥糖506g零食茶点

茶余点心时间,泡上一杯好茶,配上香酥的花生糖,尽情享受午后时光。亲朋好友来做客,拿出传统的花生酥,好吃又健康。

综合果汁夹心硬糖

跟乒乓球一样的水果糖你吃过没?红的黄的绿的,每个颜色都是那么好看诱人,4种果味饱满的口感,只要一袋就可以尝到各种味道。

综合果汁夹心硬糖

这款水果糖有甜蜜蜜的2层,水果硬糖的外衣,新鲜果酱的夹心,哇塞,好吃的停不下来了。这个水果糖还可以冷藏哦,冰冰凉凉更美味!

创意手工水果切片糖

五颜六色的色彩,小小的糖果上有着不同的图案,是不是看着都舍不得吃了?创意手工切片糖果,可以嚼着吃的糖果,每一种颜色代表一种口味。送宝贝,送女友都是不二选择哦。好看的糖果,满满的浪漫。

创意手工水果切片糖

完全密封的玻璃瓶,干燥防潮,一眼望去更加的唯美。每一颗糖果都是精心制作,一起来分享甜蜜时刻吧。

山东特产手工姜糖

它不像糖果那样甜的发腻,也不会像姜那样辣的透不过气,稍微的甜和恰到好处的辣,令人唇齿留香,回味悠长。小小的一颗,大大的效果。缓痛经,增进食欲,温而补。

山东特产手工姜糖

精选鲜姜,麦芽糖,红糖,经过传统工艺炮制而成。送女友,送闺蜜,送爸妈的优选礼物,送它就是送健康。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姜糖,女生们赶紧备起来,一颗就能暖暖的。

星空棒棒糖10支礼盒装

星空棒棒糖就像星空下的誓言,特别的爱只给特别的你。好看唯美又浪漫,情人节,生日,当作一个小惊喜送给你的那个她,满满的浪漫和惊喜。

星空棒棒糖10支礼盒装

十只礼盒装,当礼物妥妥的。不同的款式不同的心情,也代表你不同的爱情。相信收到礼物的那个她一定是开心和感动的。

俄罗斯KDV紫皮糖

俄罗斯紫皮糖,异国美味新体验。香浓的丝滑巧克力的外层,上好的扁桃仁花生的内里,一口咬下,满满的酥脆,甜而不腻,好吃还不粘牙。颗颗酥脆,口齿留香。

俄罗斯KDV紫皮糖

浓香可口,一咬即碎,足矣让你的味蕾一见钟情。每一颗都是独立包装,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吃到这么好吃巧克力糖果。一颗就能让你停不下来,回味无穷。来一次舌尖的盛宴吧,你绝对会爱上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