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童年伴随我们的美食,如今很少见了,看看哪款你还有印象

童年伴随我们的美食,如今很少见了,看看哪款你还有印象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4:03编辑:vdo
农家自制炒米糖手工

这款零食在每次邻居还是亲戚家里有喜事的时候就会分,味道是特别的不错,再吃的时候也是建议再吃一些清凉的,不会很容易上火。

农家自制炒米糖手工

闻起的味道有着一种像是芝麻香,吃的时候也是会带来粘牙的,搭配一杯白开水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喜欢这款就入手吧。

陕西特产火晶柿饼零食独立包装柿子饼

有时候还会自己那柿子去晒干来吃,但是每一次都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甜甜的口感也不会让人感觉到腻,可以说是很百吃不腻。

陕西特产火晶柿饼零食独立包装柿子饼

柿饼的味道真的是特别的好吃,口感给人带来是特别的细腻,光是看着都是那么的有一点忍不住口水了,小时候特别的喜欢。

牛奶小石头巧克力

石头外观的巧克力美味,看着有一点古怪,多层次丰富的口感,绝对是让你吃了还想吃,味道也不是很甜的那种。

牛奶小石头巧克力

每一种的颜色都是同一个味道,但是大小形状其实很不一样,粒粒都是会很好的给你带来童年味,现在超市可不怎么买了哦。

漂亮兔西瓜泡泡糖

罐子的包装用来送人都会是很好的选择,一罐里面就有很多,在小时候一粒一直要一毛,一块钱就能够买到一口袋。

漂亮兔西瓜泡泡糖

瓜泡泡糖也是一款小卖部不怎么卖的糖果,据说不同颜色有着不一样有味道,小编表完完全吃不出来。

口哨圈圈糖口气清凉润喉

口哨糖童年总是里面用它来吹口哨,感觉不但可以吃也是可以玩的,很是有意思,而且还不是入口即化的,能够挺长时间。

口哨圈圈糖口气清凉润喉

这款是薄荷味的,吃的时候还可以润喉咙,对身体来说也是一款很好的糖,口哨的声音认真弄也会响得很大声

南瓜子 生 熟可选

南瓜子在童年都是舍不得去买,自己家里的南瓜子每次都会稍微清洗一下就拿晒下,在用来吃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

南瓜子 生 熟可选

这款可以让你选择熟和生,每一粒都会给你带来很好的味道,常常吃还会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很有帮助的一款瓜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