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还在傻傻烧烤+啤酒?烧烤配红酒才健康,现在进口红酒才十几块

还在傻傻烧烤+啤酒?烧烤配红酒才健康,现在进口红酒才十几块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1:04编辑:vdo
智利芭诺斯红酒起泡酒组合

智利是畜牧业大国,著名的安格斯牛排就是智利的名菜,正宗的安格斯牛排需要配上当地名产芭诺斯红酒。

智利芭诺斯红酒起泡酒组合

智利芭诺斯红酒口味甜而不涩,甜度适合中国人的口感,是入门级的进口红酒,这款组合还配备了酸甜清爽的起泡酒,适合烧烤佐餐或女士直接饮用。

法国歌瑞安干红起泡气泡葡萄酒组合

干红因其软化心血管且不含糖分的的特点,受到大众喜爱。哥瑞安侍酒师干红,香气幽雅,酒体平衡,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进阶红酒

法国歌瑞安干红起泡气泡葡萄酒组合

哥瑞安红酒采用闻名的赤霞珠葡萄,因其颜色深红如赤霞满天凝成的珍珠而得名,口感醇厚,适合口味较重或者有幸比较大的食物佐餐。

法国原瓶进口红酒6支装

法国是世界世界闻名的红酒之乡,法国红酒不仅拥有极多的高档品牌,更以其口味种类及其多样而闻名于世

法国原瓶进口红酒6支装

这款组合买6送6,一共12支,才200块不到,平均一支十几块,非常实惠。用作平时佐餐或者直接引用都很合适。

山图波尔多干红2支装

波尔多是法国最大的AOC葡萄酒产区,当地遍布大小酒庄8000多个,出产的葡萄酒各具风格,不同的葡萄和储藏方式皆可发展为不同的香型,纵是一街之隔,也截然不同,丰富的口感让人沉醉。

山图波尔多干红2支装

这款山图波尔多,每一瓶都是AOP最高等级的法定产区酒,口感丝滑润喉,具有香蕉、覆盆子、草莓的混合香型,回味无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