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高颜值日本糖果,每一种都是视觉和味道的双重诱惑

高颜值日本糖果,每一种都是视觉和味道的双重诱惑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2:36编辑:vdo
日本幕之内红白便当金平糖

精致的包装让人眼前一亮,金平糖是日本皇室专供糖果,五颜六色如同小星星一般,小小的堆在一起非常具有梦幻色彩。在日本它还象征着纯真的爱情呦!

日本幕之内红白便当金平糖

独特的包装再加上漂亮的外形,让人一看就非常喜欢。清新爽口的味道更是让人一吃就上瘾。不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是很拿的出手的。

日本悠哈糖玫瑰糖

日本人气润喉糖之一,糖果不仅是美丽立体花朵样子,糖果中更是加入了玫瑰花鲜花粉末,香甜的味道中带有淡淡的花香和芒果味,清新香甜味道,吃完后嘴里有种淡淡香味,不仅润喉效果棒棒哒,美容养颜也是很不错的!

日本悠哈糖玫瑰糖

独特的玫瑰花造型,让人一看就喜欢。清新的味道不仅好吃,还有着很不错的润喉效果。味道好吃一点药味也没有,润喉的同时还能清新口气呦!

北海道酒心糖果

外包装非常的精致和讲究,里面是6种酒制成的酒心糖果。薄荷酒、红酒、梅酒 、果酒 和利口酒。香甜中带有丝丝酒香,味道很是特别。 悠长醇后的滋味令人回味无穷。

北海道酒心糖果

包装非常的精致有品味,同时也是日本北海道非常有名的伴手礼。几乎去过都要购买。独特的酒心味道吃过之后令人回味无穷。

日本八尾乳酸菌糖

味道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甘醇。富含300万个活性乳酸因子只需要含在嘴里,味觉享受的同时肠道也跟着运动起来,非常适合全家享用!

日本八尾乳酸菌糖

日本便利店里常见的一款小糖果,几乎可以说是全民都吃过的糖果。糖果晶莹剔透,透着诱人的光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