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白开水泡它,每天喝2杯,排毒刮油,大肚腩悄悄不见了

白开水泡它,每天喝2杯,排毒刮油,大肚腩悄悄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3:36编辑:vdo
佰薇集冬瓜荷叶茶

很多人在生活中常常因为工作忙一坐一天,时间长了由于通便不畅,造成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男人形成所谓的啤酒肚女人呢就长出了无法消除的小肚腩。

佰薇集冬瓜荷叶茶

不如试着喝点冬瓜荷叶茶,口味清新,总是能够让你感觉到不同的味蕾,还能畅通肠道,清肠刮油,有效消除“大肚子”。

大菊花茶一杯一朵

菊花茶是天然的降火良药,可以治疗因天气干燥引起的喉咙发炎,外感风热,头痛,口腔溃疡等症状,夏天最适合喝菊花茶了。

大菊花茶一杯一朵

喝菊花茶不仅能够祛火,还有养神明目的作用,对于经常上班熬夜的加班族来说,多喝菊花茶可以帮助你提神醒脑,精力十足。

薄荷叶花草茶

薄荷茶可镇静紧张情绪、提神解郁、止咳、缓解感冒头痛、开胃助消化、可消除胃胀气或消化不良以舒解喉部不适的功效。

薄荷叶花草茶

都说饭后一杯茶,这生活简直赛神仙!养生又养胃。初次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能有效的去除口臭哦,让你在油腻腻的饭后来上一杯清凉爽口的薄荷茶,冰冰凉凉,每次只需小小一口,就能让人神清气爽,带来清新口气。

蜂蜜冻干柠檬片

柠檬茶是一种以柠檬果片或加茶叶、蜂蜜、糖等配料冲制而成的饮料,可热饮或冷饮。

蜂蜜冻干柠檬片

柠檬茶有生津止渴,化痰止咳,健脾,降糖消渴,巩固瘦身效果等功效。将柠檬在热水中稍微浸泡一下,然后切片泡水,添加蜂蜜,腌制在罐子里,口感更好。

云南干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是由洛神花泡制而成的,属花茶类,也被称为烙花神、洛花神。洛神花茶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

云南干洛神花茶

洛神花不仅含有天然的维生素C,其中的天然果酸成分还可以融化角质、收缩毛孔,这让皮肤变得更为细致。与提纯后的果酸制品不同,洛神花中含有的果酸被稀释后会变的非常温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