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藏在身边的幽门螺杆菌的“克星”,每天来一点,保护胃黏膜更养胃

藏在身边的幽门螺杆菌的“克星”,每天来一点,保护胃黏膜更养胃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5:52编辑:vdo
长白山丁香养胃茶

长期饮食不规律,或者天生胃不好,三分靠治,七分靠养,丁香茶,被称为植物界的“健胃剂”。

长白山丁香养胃茶

每天一杯,慢慢修复胃黏膜,远离胃病,虽不是治病的能手,却是调理脾胃的最佳帮手。

长白山丁香养胃茶

主要成分丁香叶,具有广谱抗菌和抗病毒的作用,在养胃暖胃方面效果显著,是胃的福音。

金晔地瓜干片

红薯本身养胃,其富含的膳食纤维能消食化积,增加食欲,有助于保护胃黏膜。

金晔地瓜干片

地瓜干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粗粮,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排除毒素,身体自然就会感到轻盈。

金晔地瓜干片

便秘是导致肥胖的一个常见的病因,排便不畅通,就会导致身体吸收堆积在肠道内的毒素,平时吃点地瓜干通通肠。

北京蜜蜂堂鲜蜂王浆

蜂王浆为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重要食物,长时间饮用对肠胃十分的好,重点是热量还很低,并能抗衰老,润泽肌肤。

北京蜜蜂堂鲜蜂王浆

每天泡一杯能很好的保护胃黏膜,让胃部更舒适具有暖胃、预防胃疼的作用,慢慢养好胃。

北京蜜蜂堂鲜蜂王浆

蜂王浆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强胃肠的消化能力,治疗胃阴不足引起的口燥咽干、大便干结等症状。

青海黎麦 有机黎麦米

黎麦不仅营养全面丰富,还有养胃的功效,每天早上喝一碗黎麦粥,胃黏膜慢慢好了,胃病也不复发了。

青海黎麦 有机黎麦米

每天吃一点这样滋补出来的身体才会更加健康,营养价值很高,是非常天然的滋补品。

青海黎麦 有机黎麦米

藜麦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利于胃肠运动,对于有便秘现象的朋友来说,可以多吃一些。

买一送一 辣木籽 印度进口

辣木对脾胃病中的致病菌——幽门螺杆菌有较好的抑制作用,有助于治疗萎缩性胃炎。

买一送一 辣木籽 印度进口

能促胃液素是由分布在胃窦及小肠上部黏膜的G细胞分泌的,有益于慢性萎缩性胃炎的治疗。

买一送一 辣木籽 印度进口

很多胃不好的人群会有胃冷痛的感觉,这时喝上一杯辣木籽茶就能够得到缓解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