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脂肪最怕的6种碱性食材,每天一杯,体重不知不觉降下来

脂肪最怕的6种碱性食材,每天一杯,体重不知不觉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6:15编辑:vdo
玫瑰冬瓜茶干荷叶茶

玫瑰荷叶茶,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使你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可以使你轻松保持曼妙曲线,身形轻盈自然。

玫瑰冬瓜茶干荷叶茶

这个茶由玫瑰花、荷叶、冬瓜、陈皮、甘草、决明子组成,茶色浅红,清香迷人,玉米纤维立体三角包,健康又安全,方便饮泡。

抹茶代餐饼干

燕麦、抹茶、魔芋粉组成的全麦饼干,精选新鲜绿茶,可清理肠道,燕麦丰富的膳食纤维,饱腹更持久,优质魔芋低卡高纤,让你边吃边瘦。

抹茶代餐饼干

减肥不要节食,可选择低卡高纤的粗粮饼干,清新的抹茶味,口感独特,即能饱肚子解解馋,又能瘦身。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你是虚胖还是实胖呢?虚胖是湿气重引起的水肿,要减肥得先祛湿,这个赤小豆薏米茶能祛湿消肿,瘦身排毒,而且能健脾胃,口感也很舒服。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这个祛湿茶有赤小豆、薏米、茯苓、荷叶、陈皮,用三角透明袋装着,材料清晰可见,喝得安全放心。

小青柑普洱茶

小青柑普洱茶,能促进新陈代谢,降脂减肥,而且它小巧玲珑,冲泡方便,口感香醇,因此也深受胖友的喜欢。

小青柑普洱茶

小青柑茶质纯净,融合了清醇的果香和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形成独特的口感与风味。冲泡后汤色橙红透亮,茶汤醇厚,汤感细腻,回味爽适有甜感,有浓厚陈香味。

红豆薏米粉代餐粉

薏米红豆粉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既能减肥,又不伤身体,它还能帮助身体祛湿,消水肿。

红豆薏米粉代餐粉

红豆薏米粉,还添加了枸杞燕麦等食材,精心研磨而成,口感细腻,真是营养又美味的早餐食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