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MM酷爱的6款甜食糕点,第6款是古代大清帝国四爷雍正的最爱

MM酷爱的6款甜食糕点,第6款是古代大清帝国四爷雍正的最爱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7:22编辑:vdo
蜜三刀果子山

做出的蜜三刀外酥内软、口味纯正,亲们放心选购。怀念小时候的味道,拾起一块放到嘴里,让你重温儿时的记忆。

蜜三刀果子山

香香的芝麻撒在点心上,咬一口简直香爆了~酥酥脆脆的。然后感受它在舌尖开始慢慢的发热,然后逐渐化开,甜香味顺势进入胃里心里

祥禾夏季酸甜可口京糕

酸酸甜甜,健康的美味!传统京糕夹心,口感好,深受各年龄段朋友的欢迎,就连在平时挑食的小朋友和没什么胃口的老人中也很有人气。吃山楂对身体有好处,吃红果健胃消食,特别适合小朋友吃。

祥禾夏季酸甜可口京糕

不仅是年轻人加餐小点的美味 也是孝敬老人的质朴孝心。传统制作工艺,真材实料。采用上号的面粉鸡蛋和山楂。传统纸包包装,古香古色,别有风味!送人自食皆可。

种口味羊羹 500克

羊羹早在魏晋时期就已经出现,可见其历史悠久,也非常受魏太武帝的喜欢,制作成透明光亮,凝脂般的羊羹有红豆,栗子等材料,可以润肠通便,减肥瘦身,抗衰老,美容的功效哦,

种口味羊羹 500克

我国传统的糕点也是非常美味,而且历史悠久,作为宫廷传统糕点之一的羊羹,现在也非常受人们的,不论是当解馋零食,亦或是可以当婚礼上的喜糖,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传稻土凤梨酥

外边松脆,里面带有可口的馅,吃起来很香,吃得再多也不会觉得腻,难怪Angelababy以及众多明星也喜欢吃,这是每一个吃货的福音

传稻土凤梨酥

宝岛台湾有一款美食一直非常受欢迎的,就连Angelababy说过她非常喜欢吃台湾的凤梨酥,能够让baby这个吃货喜欢的点心,看来不是一般的好吃

波兰进口迪恩杰夫果酱夹心饼干

一款波兰进口的果酱夹心饼干,这款饼干刚推出市场的时候,波兰曾经一度供不应求,很多民众抢着购买,为什么这款饼干会那么火?

波兰进口迪恩杰夫果酱夹心饼干

因为这款饼干非常创新地加入了果酱夹心,打破了人民对饼干的常规干巴巴吃法。出奇的是,结合起来非常好吃,从此一款饼干远销世界各地

天津特产祥禾清甜绿豆糕

入夏要吃绿豆糕,这是老祖宗留下来的饮食习惯,一盏清茶,两块绿豆糕,给身体清爽,北方传统的宫廷绿豆糕,口味较淡,不湿不黏,飘散出淡淡桂花香气,应时应景的好吃食哦!

天津特产祥禾清甜绿豆糕

绿豆糕也有南北之分,南方绿豆糕,大多是加水和糯米制成,口感软糯,北方绿豆糕,用精纯绿豆粉,点缀桂花香味,口感干爽。从磨粉筛细,调糖和蒸制,都是老掌柜严格遵照传统配方制作,原原本本的让您体会传统的滋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