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几种适合女生特殊期食用的食物,帮你调节气色

这几种适合女生特殊期食用的食物,帮你调节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8:08编辑:vdo
红糖姜母茶 汁

此款红糖姜母茶采用老姜熬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自然美味,一次冲一杯,甜而不腻,甜辣适中,适合月经期间的女性朋友喝,暖宫暖胃,告别痛经。

红糖姜母茶 汁

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又冲泡,随手从包包取出就能轻松享受一杯暖暖的姜茶。

纯手工熬制阿胶糕

阿胶糕是女性朋友最爱的滋补佳品,月经期间,脸色苍白无血色,这时候吃几片阿胶糕最合适,阿胶可以促进血中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生成,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多数用在治疗各种出血或贫血等。

纯手工熬制阿胶糕

此款阿胶糕采用阿胶、红枣、核桃、黑芝麻制作而成,营养均衡,口感丰富,多吃也不会觉得腻哦!

经典玫瑰黑糖

精致的玫瑰黑糖块,冲泡后玫瑰花瓣舒展开来,黑糖香和玫瑰香活跃的散发出来,口感清甜不腻,比红糖更好喝,是女性的养生佳品。

经典玫瑰黑糖

采用手工古法熬制而成,还是传统的味道,姨妈期间每天喝一杯,为你暖宫驱寒,还你红润面色。

无核阿胶蜜枣

精选优质红枣采用低温速冻和低控油工艺制作而成,保留了原有的营养和口感,不添加任何色素,清香爽口,入口香甜咯嘣脆,皮薄肉厚,枣香浓郁。

无核阿胶蜜枣

红枣含高维 C 及其他微量元素,有美白抗斑功效,好吃又营养,每天吃几颗,让你越来越美丽。

桂圆红枣枸杞茶

桂圆红枣枸杞茶一直以来都是爱美女性的美颜佳品,口感醇和清香,女性经期子宫容易受寒,会导致皮肤变差出现色斑。所以,月经期间多喝这款茶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桂圆红枣枸杞茶

采用复古牛皮纸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自己喝或者送人都倍儿有面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