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5种强效脂肪“杀手”,坚持每天饮用,肚子平了,腰也细了

5种强效脂肪“杀手”,坚持每天饮用,肚子平了,腰也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18:33编辑:vdo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湿气重百病生,各种体虚、水肿、肥胖通通来袭,所以要想健康好身材,祛湿是关键,而这款红豆薏米茶就是极佳的祛湿茶,其食材健康,营养丰富。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是由优质红豆、薏米、荷叶、茯苓、陈皮等多种食材,精心配比而制,清新爽口的滋味里,富含了多种营养物质和大量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消化和排泄,从而通过粪便排出体内湿气、毒素,达到身轻盈的效果。

油切大麦茶散装荞麦茶

独特的油切工艺,使大麦茶的减肥效果翻倍提升,里面富含的多种营养物质,可促使脂肪分解消耗,刮走厚腻油脂,从而多功效消除赘肉,恢复S身材。

油切大麦茶散装荞麦茶

大麦茶的口感特别香醇,外形似咖啡豆,冲泡后茶香四溢,很是诱人,轻轻喝上一口,香醇浓郁,很是提神,适合餐后和午间饮用。

柠檬荷叶组合茶

健康的植物饮品,是最受人们的喜爱,这款组合茶里面含有柠檬、荷叶、山楂、玫瑰等多种食材,是一款能美容、能瘦身、能帮助消化的全能茶饮。

柠檬荷叶组合茶

独立的小袋包装,方便饮用和携带,清新酸甜的口感,喝起来美味又解渴,建议每餐饭后饮用,效果会更佳。

纽斯特苹果荷叶茶

突破传统工艺,全新设计的一款瘦身茶饮,由新鲜苹果和干荷叶而制,里面富含了大量的苹果酸、柠檬酸、荷叶碱成份,具有消脂、利尿、祛湿的功效,特别适合减肥人士饮用。

纽斯特苹果荷叶茶

清新酸甜的苹果荷叶茶,喝起来美味又解渴,很适合当日常饮品,坚持每天吃3至4杯,轻松助力脂肪消耗,恢复曲线身材。

三草茶美腿茶

三草茶也名瘦腿茶,是一款专门打击腿部赘肉的饮品,是由柠檬草、马鞭草、迷迭香为主料而制成,具有消脂、消肿的作用。

三草茶美腿茶

对于久坐族,或者腿部肥胖的朋友来说,三草茶真的很棒,清新舒爽的口感,每日喝上几杯,就能不知不觉中紧实腿部曲线,打造纤细美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