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是公认“吸脂王”,每天吃一杯,越喝,燃烧的脂肪越多,人越瘦

它是公认“吸脂王”,每天吃一杯,越喝,燃烧的脂肪越多,人越瘦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20:33编辑:vdo
冬瓜荷叶茶纯干荷叶玫瑰花茶袋泡茶

冬瓜可以利水消炎,清热解毒,刮油去脂,搭配荷叶一起泡茶,功效加倍不说,同时荷叶中的荷叶碱,可以在肠壁上面形成一层粘膜,从而阻止肠道吸收脂肪,有助消化和排肠毒。

冬瓜荷叶茶纯干荷叶玫瑰花茶袋泡茶

荷叶堪称“头号吸脂王”,它含有荷叶碱、柠檬酸、苹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丝分裂作用的碱性成分,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等多种作用。非常强悍的减肥组合

一碗泄油瘦身汤

体内的油脂太多,也会导致发胖,选用多种优质原料结合,每一种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功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就可以达到纤体的效果,非常健康天然茶饮,让你越喝越瘦,每天都会慢慢变化。

一碗泄油瘦身汤

一碗泄油瘦身汤,是去除油腻的高手,更是堆存已久的脂肪的杀手。尤其是刚吃完油腻食物后,喝上几杯,去腻刮油,清洁肠道,有助于排宿便,同时抑制体内脂肪堆积,因此有不错的瘦身功效。

新会正宗小青柑橘子茶陈皮普洱茶

小青柑果皮中所含的酚酸能杀菌,还可以使体味芬芳、醒脑提神、美白肌肤.、清热解火、滋阴养颜。对女性朋友作用明显。与普洱茶一同喝还可以提神减少疲劳的功效

新会正宗小青柑橘子茶陈皮普洱茶

这款小青柑普洱茶,挑选优质青柑,采摘后掏出果肉,填入普洱茶制作而成。泡水喝,能降脂减肥、养颜美容

买2发3同款纯天然玉米须茶

玉米须在农村很常见,一般保留玉米,把须去掉,但是其实玉米须也是好东西,它不仅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能够利尿、消肿,制成茶后,就是很好的减肥瘦身饮料。

买2发3同款纯天然玉米须茶

玉米须味甘性平。其中其他的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

买1送1 苦荞茶 正品四川大凉 黑苦荞茶

大麦中含有一种叫芦丁的物质,这种物质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防止紫外线损伤皮肤,还能清除体内的多余油脂,帮助减肥。

买1送1 苦荞茶 正品四川大凉 黑苦荞茶

口感也非常的香醇,该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对人体有防止衰老,排毒养颜的作用,建议美女们多喝黑苦荞茶。

买一送一 七叶绞股蓝 野生绞股蓝茶

绞股蓝又名乌七叶胆,具有显著降低胆固醇、降血脂的作用,还有提升免疫力和内分泌的功效。这款绞股蓝回味十分甘醇绵长,味道有一些些苦涩,但是回味的甜味又冲淡了苦味。

买一送一 七叶绞股蓝 野生绞股蓝茶

七叶绞股蓝是一款茶类的饮品,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脂肪新城代谢,将体内的堆积物全部排泄出来,可以有效的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用来养生也是非常不错的,多种功效等着你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