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生完小孩后出现小肚腩,平时喝水加点料,还原平坦腹部

女人生完小孩后出现小肚腩,平时喝水加点料,还原平坦腹部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2:50编辑:vdo
冻干蜂蜜柠檬片

蜂蜜与柠檬片的邂逅,也是想要减重人士的好选,蜂蜜对机体的排毒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而柠檬中富含的柠檬酸对脂肪也有很好的分解作用。

冻干蜂蜜柠檬片

所以长期泡茶饮用,也能在不知不觉中拥有魔鬼身材。柠檬中含有超高的维生素E,对美容也超好哦。

纽斯特苹果荷叶茶

以苹果干、荷叶、苦瓜干、火麻仁、决明子、乌龙茶作为原料制作成的茶包,科学定量一次一包,口感清香味道浓郁,对于腰上的游泳圈也是有着不错的打击效果。

纽斯特苹果荷叶茶

轻轻松松让你还原平平的肚子,让美丽苗条双丰收。长期坚持喝,能越来越漂亮哦。

张家界野生杜仲叶茶

杜仲茶也可谓是减肥佳品,其中含有多种元素都有助于体内热量的消耗,减少脂肪在机体堆积,慢慢帮助排出体外,还原一身轻的健康身体。

张家界野生杜仲叶茶

杜仲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有不错的抗衰老作用。长期坚持喝,可以延缓衰老哦。

山洼洼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每天一杯能够让你的美丽轻松成为一种习惯,不仅营养含量凸出,麦草纤维也很显著,能够很好的帮助机体排毒,将肠道内的脏东西清洗干净。

山洼洼大麦若叶青汁粉

其中还含有大量的碱性离子,轻松帮助机体做减法,靓丽好身材自然而然就展现出来。

菊花茶花草茶

菊花茶对于白领一族来说可谓是佳选,其中含有很多的消毒物质,不仅有养肝明目的作用,当作开水饮用也有排毒的作用,这在减肥过程中也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菊花茶花草茶

雅盛皇菊,每一朵都非常的饱满,泡出来的茶口感甜,清新宜人,清新口气,让你时刻拥有还气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