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常年抽烟的男人看这里,平时喝水加点料,排出肺毒更有活力

常年抽烟的男人看这里,平时喝水加点料,排出肺毒更有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3:12编辑:vdo
三清薄荷茶清口气

经常抽烟的男性朋友,多少会有点口臭的问题,不妨试试这款养生茶。此茶来源于元末,朱元璋将其誉为“女娲殿茶”,并作为朝廷贡品上贡。

三清薄荷茶清口气

顾名思义,就是具有清肠、清胃、清口臭的三大食疗功效。其作用原理为改善胃部功能,润肠通便,调节口腔菌群,从根本上治疗口臭问题。

荷叶冬瓜茶纯干

冬瓜荷叶茶的结合来帮你消除口臭,都是天然的原料所以是喝起来都是淡淡的清香,但也是这样的清香才可以帮助你有效的消除口臭,让你的口腔得到改变,也很适合日常的饮用,天然的帮你祛口臭。

荷叶冬瓜茶纯干

自然优质原料结合,让功效更加的突出,是非常健康的饮品,冲泡后有着自然的味道,口感清爽自然,可以有效的疏通肠胃,消化更好这样瘦身也会更快,每天喝上一杯让你时刻享瘦。

野生土蜂蜜天然纯净

蜂蜜有比较优秀的杀菌效果,把体内的毒素排出,还可以改善新陈代谢,而且蜂蜜中的糖分可以给人体提供能量,这样不会觉得饿。

野生土蜂蜜天然纯净

喝一杯蜂蜜水,不及有润肠美容的功效,还能润肺解酒,对于要在外面应酬喝酒吸烟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药。

养肺润喉茶化痰利咽

这款花草茶全是的清肺润肺的养生茶饮,它里面加入了胖大海、贡菊、红枣等多种材料,它们结合在一起,不仅有着很好食疗效果。

养肺润喉茶化痰利咽

还能清热解毒,去肺燥养咽喉,具有排出烟毒的食疗作用,非常适合喜欢抽烟的人饮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