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高血压患者的福音,每天吃一点,平稳血压有利于健康

高血压患者的福音,每天吃一点,平稳血压有利于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6:07编辑:vdo
特级印度辣木籽

辣木籽含有维生素B3能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血管、降低血压以及胆固醇

特级印度辣木籽

辣木籽中所含的钠和钾,还能维持血压稳定,减低高血压中风的危险。

特级印度辣木籽

辣木籽含有丰富的糖苷类化合物,能够扩张血管,有效稳定血压。

大凉山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有降压强心作用,适用于高血压、心悸等症状,每天喝一杯能降血压

大凉山黑苦荞茶

饮黑苦荞茶可软化血管,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强人体免疫机能

大凉山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是集“营养、保健、医疗”于一体的天然食品,预防三高的作用也是很大的

新鲜无核山楂干

山楂茶能够使血液循环的阻力减少,软化血管,从而起到降血压的作用。

新鲜无核山楂干

高血压的患者,平时不妨取生山楂干几片,泡水喝方便又能开胃降压。

新鲜无核山楂干

山楂干含有黄酮类物质,能清除血管壁上附着的毒素,让血液保持新鲜年轻

冬瓜荷叶花茶

冬瓜荷叶茶除了减肥以外还可以降血压。饮用之后,能够增加血管的弹性。

冬瓜荷叶花茶

在炎热的夏天,喝一杯冬瓜荷叶茶,是很不错的选择,为血液做个“大扫除”

冬瓜荷叶花茶

根据研究表明,冬瓜荷叶花茶具有扩张血管、清热解毒以及降血压之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