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常见的食物是心脏的“强心剂”,心脏病人常吃,胆固醇也跟着降了

常见的食物是心脏的“强心剂”,心脏病人常吃,胆固醇也跟着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9:29编辑:vdo
徐州特产独头黑蒜

研究证实,每天吃2-4瓣大蒜能阻止胆固醇颗粒在动脉壁沉积,有降胆固醇、降压、减少血栓等功效。是保健心脏的有益食品。

徐州特产独头黑蒜

黑蒜是一般大蒜经过低温发酵而成的营养食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比普通大蒜要高,不但帮助清洁血管,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疾病也都有疗效。

徐州特产独头黑蒜

黑蒜中还含有帮助肝脏排毒的酵素,而且含有高量的大蒜素和硒,排毒功能更强,常吃还能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美国车厘子新鲜进口

樱桃可以说是现代人清毒素的最佳水果,它含有非常丰富的铁元素,能够使血红蛋白的再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有效提高人的免疫力。

美国车厘子新鲜进口

另外,樱桃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B以及胡萝卜素等,在起到养心功效的同时,还有着极好的养颜、润白以及防贫血的功效。

美国车厘子新鲜进口

樱桃兼具补中益气之功,能祛风除湿,对风湿腰腿疼痛有良效。

新疆阿克苏薄皮核桃

核桃中含有OMEGA—3脂肪酸,这种不饱和脂肪能强化心脏,适当吃一些对于身体的健康有益无害。

新疆阿克苏薄皮核桃

专家表示,核桃富含α亚麻酸,具有抗氧化功效,不仅可以降低人体内总胆固醇水平,还可增加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从而改善血管功能,有效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新疆阿克苏薄皮核桃

经常是点核桃对中老年人预防老年痴呆有一定的作用,年纪大了也容易忘事,每天吃两三个核桃还能帮助增强记忆力。

澳洲燕麦片 营养谷物

燕麦富含纤维素,同时有软化血管的作用,经常食用,对保护心脏有很好的作用。

澳洲燕麦片 营养谷物

燕麦含有丰富的葡聚糖,它有平衡血糖、降血脂及保护心脑血管,维持肠道微生态环境等作用。

澳洲燕麦片 营养谷物

燕麦的膳食纤维含量极高,常吃还能帮助肠道的蠕动,减少便秘的发生。

新疆灰枣258*4袋

红枣属于温性食物,它有着极好的养胃、健脾、益血等多种功效,而且其含有一种叫做环磷酸腺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很好地帮助血管进行扩张,还有效增强了心肌的收缩能力,使得血中的含氧量有了增强。

新疆灰枣258*4袋

多吃红枣是保证气血充足的一个重要途径,脸色蜡黄的人可以多用它来煮汤喝,效果不错。

新疆灰枣258*4袋

大枣中的维生素P含量为所有果蔬之冠,具有改善微循环、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还可以调节人体代谢、增强免疫力降低胆固醇含量。

东北特产野生黑木耳干

木耳具有减少血液凝块的作用,预防血栓等病的发生,软化血管,对预防心脏病有很好的作用。

东北特产野生黑木耳干

黑木耳中还含有一种吸附力很强的植物胶质,可以帮助清除血管垃圾,对于血管健康很有帮助。

东北特产野生黑木耳干

常吃黑木耳还能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有利于体内大便中有毒物质的及时清除和排出,从而起到预防直肠癌及其它消化系统癌症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