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女人经常吃,美容养颜更排毒

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女人经常吃,美容养颜更排毒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1:13编辑:vdo
新货临安 山核桃仁肉

经常食用核桃,美容养颜,对抗衰老。核桃的含铜量非常的高,它可以让皮肤呈现自然温暖的颜色,甚至还能防止衰老、祛斑养出血色。

新货临安 山核桃仁肉

核桃有温肺定喘和防止细胞老化的功效,还能有效地改善记忆力、延缓衰老并润泽肌肤。核桃树叶中含有抗生物质,因此也有杀菌的功效。

古庭 冬瓜荷叶茶

常喝冬瓜荷叶茶不仅可以利尿消肿、清热化痰,还可以减肥美容,加快大肠蠕动,排出多余毒素。

古庭 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能够有效的消除水肿,而且还可以预防黑色素沉着,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翰新觉罗 雪蛤联体油

雪蛤用清水泡发后,可以适量炖一碗来食用,有利于提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让皮肤更加地雪嫩。

翰新觉罗 雪蛤联体油

雪蛤中富含雌激素,是一种天然的珍贵滋补品,能够很好的滋阴养肤,延缓衰老。

掌微 野生 天山雪燕

燕窝是历史悠久的滋补佳品,具有滋阴养颜的功效,能保养肌肤,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

掌微 野生 天山雪燕

经常食用燕窝,能增强自身的体质,并可调节内分泌循环,让人容光焕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