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童年向零食,撕开包装满满都是回忆的甜

童年向零食,撕开包装满满都是回忆的甜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1:58编辑:vdo
新疆特产龙须酥龙须糖

儿时我们都不太喜欢这样的龙须糖,总是弄得到处都是,少不了妈妈的一阵唠叨,但就是这样丝丝滑滑,入口即化的口感,至今令人回味

新疆特产龙须酥龙须糖

奶香味十足的龙须糖,传统工艺制作,还是一样的老味道,层次分明千丝万缕,口感酥松绵软,香酥可口,真是不错的休闲零食。

湖南豆皮豆腐辣片

读小学的时候,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总是要和同学们一起买系带这样的大辣片吃,鲜香麻辣的口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湖南豆皮豆腐辣片

还是回忆中的味道,精选优质豆皮制作而成,香味浓郁,嚼劲十足,麻辣鲜香,不管是搭配正餐还是作为零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创意手工石头纯巧克力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买的小石子糖果,五颜六色的外边看上去心情就很好,入口香香甜甜,更是回味无穷。

创意手工石头纯巧克力

个性又好吃的石头巧克力,打破原有巧克力的传统模式,这样的石子外形是每个80后儿时的回忆,不仅好吃而且好玩,充满着童趣。

怀旧麻辣大刀牛肉辣条

小时候出去玩的时候,拿着五毛钱总能买到几袋大刀牛肉,和伙伴们一起吃,实在是不要太开心,麻辣的口感,真心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回味无穷。

怀旧麻辣大刀牛肉辣条

麻辣鲜香的大刀牛肉辣条,是每个8090后儿时的记忆,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想在哪吃都可以,麻辣爽口,开袋即食,如今重温一下幼时的味道也不错。

可乐薄荷创意小钢珠糖

还记得小时候去邻居家的时候,就看到她家有一瓶这样的小钢珠,问过之后才知道是薄荷糖,真心是好玩又好吃的小零食,趣味十足。

可乐薄荷创意小钢珠糖

充满着童趣的小钢珠薄荷糖,颗粒饱满,一口一颗,甜而不腻,轻松邂逅薄荷味,清香爽口,尽显儿时的趣味。

日本四味口哨糖

不但可以用来吃也是可以用来玩的口哨糖,对于一些不会口哨的就会去买这种糖来玩,入口的时候不会一下子就化,所以也是可以玩上挺久的时间。

日本四味口哨糖

重温童年的感觉,吹一下会 "哔哔"叫喔,非常好玩呢,口哨糖不仅口味清爽甘甜,自从本品在日本市场面世以来,销量前茅,得到众多买家喜爱

山楂卷山楂糕

最让人喜欢吃的就是这样的山楂糕,味道甜甜真的是很讨人的喜欢,怎么吃也不会让人感觉到腻,在小时候也是特别的受人欢迎,也起到不错的开胃消化。

山楂卷山楂糕

淡淡的酸甜味让你有无与伦比的味蕾体验,充沛的阳光融合独特的气候,赋予山楂卷独特的风味

创意棒棒拐杖糖

小时候吃上带来一种甜蜜蜜的味道,外观看着也是非常的养眼,童年也是很火的一款小零食,现在尝起来味道比以前更加的甜。

创意棒棒拐杖糖

外观看着像是拐杖也很像雨伞的棒棒糖,小时候一根只要几毛钱,也很是能够让人吃上一整天,味道也是那么的甜蜜,很是能让人吃上一整天,这大概就是童年的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